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纪念“9.11”莫斯科演唱会要求多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6: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俄罗斯《晨报》8月12日报道,麦当娜9月11日将在莫斯科进行自己的首次赴俄演出。据组织者透露,有一些特殊规定需要提醒“麦当娜粉丝们”注意,免得将来到场出现尴尬局面。

  由于“麦秀”在俄罗斯影响太大,届时观众好几万人,各色人等都有;地点特殊,选在了莫斯科大学门口的麻雀山“莫斯科全景观察台”;时间特殊,定在了美国“9.11”纪
念日,一旦出现什么安全事故,肯定会是惊天新闻,所以莫斯科当局对安全工作极为重视。

  当天观众入场非常严格,每个人都要经过数道警察哨卡,估计搜身是免不了的。临进入口还有一个特殊要求,那就是会场保安和组织者要检查每个观众的塑料手镯,要根据手镯颜色安排不同场区,没戴手镯只能被请出场外。由于俄罗斯人通常把手铐也戏称手镯,因此现在人们都彼此相告,“9.11”这天看麦当娜可千万别忘“戴手铐”。

  还有一个据说是麦当娜本人亲自提出的要求:舞台前面只能有站立位子,不能有供俄罗斯“土财主”们的雅座。这些财主们只能将就一下,其座位悬空架在稍远的观众席上方。据悉,麦当娜曾表示“最见不得俄罗斯‘土财主’们挺个大肚子、叼个烟卷、懒洋洋地坐在那儿看歌舞的样子”,她要把表演献给最想欣赏她的俄罗斯普通大众。(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