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个唱”票房惨淡 歌未唱完观众已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10 竞报

  本报综合报道 8月12日,一直以周笔畅(blog)首场个唱为卖点的“笔翼畅飞耀羊城”演唱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和去年的超女拼盘演唱会火爆广州相比,这场以周笔畅为主角的演出票房和现场都十分惨淡。

   当晚的越秀山体育场门庭冷落,惨淡的票房让票贩子也显得意兴阑珊,380元的票竟甩卖至50元一张也少人问津,280元的票用20元即可买到。

   长度为两小时的演唱会8:00开场,但演出开场110分钟后,“主角”周笔畅才亮相,主持人解释说是因为“笔笔要扮靓”。虽然周笔畅按原计划唱了4首歌,但不满情绪高涨的观众还没等她唱完,在最后一首歌《号码》的歌声中就已经纷纷退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 “笔翼畅飞耀羊城”演唱会上,周笔畅唱4首歌的出场费已高达50万元,主办方在对票房没有十足信心的情况下,给她搭配了一些出场费“便宜”的新人,而这也引起了观众对于演出货不对板的极度失望与不满。

   而在当天下午,为首张个人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在广州进行宣传时,周笔畅表示这场演唱会只是一场“演出”,对于如此成绩会否影响其他演出商对她的信心,她先用“没想那么多”搪塞过去,随后也表示,做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演唱会恐怕要到30岁之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