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传男人节当选“好男人” 对演出信心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56 新浪娱乐
赵传男人节当选“好男人”对演出信心十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下午两点,赵传(blog)准时出现在北京签售会现场。他一出现立即引起在场歌迷的阵阵骚动,口中齐声喊着“传哥,我们支持你!”赵传此行的目的是为了9月8日及9日将在北展剧场举办的个人演唱会进行签名售票。继2003年在首体献唱后,北京歌迷已经等了赵传三年,昨天大批铁杆Fans到场支持,令赵传激动不已。

  活动两点开始,但不到一点歌迷就排起了长龙,有秩序地进行等待。一些歌迷怕错
过活动,一早就赶来排队。虽然足足等了一上午,但他们表示,为了支持偶像,一切都值得。赵传到场后,歌迷情绪激动,口中不住地喊着偶像的名字。看到如此热情的歌迷,赵传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笑容一直挂在脸上。

  在签票现场,魔时网与新浪男性以及百度给赵传带来一个惊喜,为他颁发“好男人”奖。魔时网在今年8月发起了一个“分享好男人”八三男人节活动,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十个好男人。而赵传当选为艺人中的好男人代表,因为在网友心目中,赵传是一个对自己的事业执着,对家庭忠贞的好男人。今年男人节成为网友关注的热门话题,在百度上以“男人节”为关键词能搜索出99500个相关网页。采访中,赵传也表示出对男人节的好奇与关注,认为有必要为男人设立这样一个节日,更坦言希望与自己的家人共度。

  由于这次

演唱会是在剧场举行,因此票房根本无需担心。作为对票房成绩的庆祝,主办方金亿广苑的王总亲自上台赠送赵传龙虎宝刀一把,象征赵传宝刀未老,同时也祝愿他在今后的事业上继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签票会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赵传贴心地与每一位歌迷握手表示感谢,并且签完所有歌迷的票才离开。距演唱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赵传会继续加紧排练。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出他表示出十足的信心,而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