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今年叛逃超女 当上“超级丫客”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7: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超女评委中,柯以敏(blog)算是争议最大的一个人,甚至曾被众多选手和观众强烈要求下课,但日前,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柯以敏在去年超女担任评委之后,此次将再度逆风而上,当起一轮新的网上选秀活动的评委。

  该项活动是由目前中国最大的提供个人表现空间的超级音乐平台丫客网发起的,目前评委阵容还未最终成形,但柯以敏已明确表示参加,甚至已和主办方谈定了出场费,据悉
,这笔出场费高得惊人,足以让同行艳羡。

  柯以敏自今年离开超女评委席之后,就没有再在别的选秀活动中再担任评委,很多人以为她可能是出于媒体与舆论的压力,觉得自已不便于再在评委席上抛头露面,而此次为什么又突然间当起评委了呢?据柯以敏表示说,自已从超女出来之后,各种各样的活动包括选秀活动主办方都邀请她出席,给出的条件也都让人不再想讨价还价,但自已不知怎么搞的,对这样的活动已经感到极其厌烦,有很长的时间一接到对方的邀请电话就赶紧婉言谢绝,一看到电视上的选秀节目就赶紧换频道,而这次之所以决定当“超级丫客”的评委,一方面是实在被他们的诚意所感动,再就是时间上现在也还能排开,而且在了解了主办方的整个活动方式后,觉得这个活动跟时下的众多大同小异,无聊起哄的选秀活动很不同,很有新东西,也的确很有意思,就答应下来了。

  据悉,将在9月初搞的活动主题叫“超级丫客,唱动天下”,是一轮在网上进行的别开生面的选秀活动,目前正处于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据某高管表示,为了保证活动造出声势和影响力,他们将不惜斥巨资来搞这个活动,这项网上大规模的网上选秀活动将成为全国高校学子和社会精英展现才艺,炫出自我风彩的一个绝佳的平台,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娱乐模式和震撼。

  这位高管还这样表示此次活动与目前国内众多象

超级女生、我型我秀、
梦想中国
、雅虎搜星、搜狗女生这样的选秀活动的不同之处:这是一场由选手、超级FANS团、星探及广大网友共同参与搏奕的争夺战,是一场大规模的网上集团军作战,考验的是每一选手(台前的英雄)及其身后的集团军(幕后操纵者)的整体作战方略,真正体现团队的智慧和力量。所有的选手都将有一个由不同人等组成的网上后援军,即超级FANS,这些超级FANS将组成众多的超级FANS团,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摇旗呐喊。准确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选秀,更是一场大规模的网上搏奕。

  另据了解,活动最为吸引人的是这次活动将是对中国的娱乐经纪业的一次全新实践和探索,数百名星探将深入全国各地的数百所高校,面对全国几百万的学子进行全面摸底,从中物色出最具潜力股的人选参赛,星探们还将与选出的歌手们全程互动,同时彼此间利誉相关,星探所推荐的歌手在网络的得票排行最终进入全国

总决赛的,该名星探将获得“超级经纪师”证书并成为该歌手长期经纪人,并随歌手一起进入全国总决赛,堪称一次大范围的、全新实验型的娱乐经纪演习。

  目前评委除柯以敏已基本确定之外,其它的评委还在一一确定之中,但主办方表示说,下一个评委可能会更加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