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赛区拉票会 不惜为复活改变风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9:55 新浪娱乐

  主持人:鼓励鼓励。我现在插播一下,由于湖南发大水,很多人没有家园,流离失所,这里我们湖南省征政府已经开通了一个慈善帐户,大家网上可以搜到,如果想捐钱,大家可以打到这个帐号里面,这是公开公正的。下面继续我们的访谈,可以唱歌了吧?

  李璇:唱电台的那个歌?

  主持人:等一下会安排你们一起唱。你先唱。

  罗丹:因为我刚才已经联系过了一些粉丝,他们可能都在看,想唱一首你们都熟悉的歌,唱一首自己的写的原创歌曲。《情种》,很多网友跟我说,一直想听这首歌,我今天就唱这首歌送给你们

  (罗丹演唱《情种》)

  主持人:哦……很好听,《情种》对不对,有没有考虑到放到网上去?

  罗丹:网上也有,可能做出来的感觉比清唱好,那个更完善一点。

  主持人:付静该你了,想想唱什么。

  付静:因为这首歌对我来很有意义。

  主持人:难道只有大舌的人才能唱吗?难道唱的人就是大舌头吗?唱吧。

  (付静演唱《大舌头》)

  付静:还要唱吗?

  主持人:再唱一点。当着这么多人说人大舌头。

  李璇:因为很多我的“漩涡”们是因为《陪我看日出》才喜欢我的,我就改一下,希望给大家一个不同的感觉。

  主持人:期待。

  (李璇演唱《陪我看日出》)

  李璇:谢谢。全新的感觉希望大家喜欢。

超女杭州赛区拉票会不惜为复活改变风格(组图)

  为复活赛改变风格 做足准备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在这次复活赛的时候,改变风格唱快歌?

  李璇:这个,怎么说呢?现在已经定成一个风格了,我也觉得自己唱比较慢一点的歌比较好。这一次复活赛的时候也是做了很多的准备,复活赛的那首歌,要唱的那首歌节奏可能会稍微的明朗一点,轻快一些,更好听一点。

  罗丹、李璇、付静共同为“小菲女”祈祷

  主持人:好了,又到了老问题,刚才问李亚鹏带着女儿去治病,你们有什么祝福?

  罗丹:因为我是比较喜欢幻想,一天到晚活在童话里面,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的祝福,每一个人给的祝福都像一个仙女对她的祝福,首先是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希望她的爱不会少一点点,不会比平常的孩子少一点点。我们这些,应该算是叔叔、阿姨了吧?

  李璇:我要做姐姐。

  罗丹:我们这些所有关注她的人,在心里默默祝福你,在这里给你祈祷,早日康复。

  付静:首先我个人比较喜欢王菲,但是没有关注,所以我觉得她能像其他孩子,每一个孩子都一样健康成长,开开心心的,在这里祝福。

  李璇:这件事实我不太清楚,你不说的话我不知道,我们都是刚才听说的,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话,我就是祝福这个孩子,好了之后漂漂亮亮的。祝福她手术成功。

  主持人:(鼓掌)

  李璇:我都不知道说什么。

  罗丹:真的是这样的话也无所谓,长得不是个性的问题,一个人的长相,和她以后所得到的爱应该是没有太大的区别,我不是特别喜欢看长相去办事。

  主持人:能好当然要好。 今天你们三个作客我们金鹰网、新浪网为超女拉票,你们也要为自己拉一下票。报一下号码。

  李璇:我的复活赛号码是410,大家记住我,然后给我投票吧。

  主持人:410一定要投票哦。

  付静:我是复活赛号码是409,希望我的朋友也给我投票吧。

  罗丹:我是罗丹,我是的复活赛号码是408,现在可能一个手机可以投30票,因为一个手机直接投15票,然后注册一下,一个手机还可以投15票,一共是30票。我复活宣言是精彩的生活,精彩的音乐。还有,罗丹永远与你们同在。一定要试,我昨天晚上才知道的。

  主持人:我们最后一个环节,赛区合唱,沈阳赛区要唱什么呢?不是让你们随便唱,两个选择,一个是《最初的梦想》,一个是《想唱就唱》。请上之前的四位超女,赛区大合唱现在开始。

  (魏佳庆、张冬玲、注朱江、王欣如、罗丹、付静、李璇演唱《最初的梦想》)

  主持人:谢谢沈阳七强作客金鹰网、新浪网的嘉宾访谈。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