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绝对唱响”西安四强出炉 主持人陈怡欲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29 现代快报

  “绝对唱响”西安赛区晋级赛前晚落幕,四强选手产生。昨天上午,杨兮、邓宁、夏杰、王冠出现在记者会上,大诉辛酸往事。主持人陈怡暗示她可能会离开《非常周末》:

  “‘绝对唱响’不同于其他选秀节目,是以情制胜,虽然李湘(点击进入李湘的blog)、陈辰(点击进入陈辰的blog)、周瑾都很好,但我一定会做得更好,我会将‘情感天下’进行到底。”

  ‘绝对唱响’西安四强出炉

  陈怡想转型

  这个月,《非常周末》8岁了,陪伴着节目一路走来的陈怡坦言,28岁的她到了转型寻求突破的时候了。“节目领导都换到第四代了,我已经把节目当成自己的一部分了,这8年来的起承转合是局外人所不能理解的。节目的未来是难以预测的,因为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记者追问,这是否在暗示她即将离开《非常周末》,陈怡说:“往后的事谁知道呢?做了这么多年综艺节目,我想在主持风格上有所突破,‘绝对唱响’就是现阶段的目标。”

  对于主持《绝对唱响》,陈怡非常自信:“主持人需要一个新的平台,能更好地适应自己现在的状态,能帮助我找到合适的定位。‘绝对唱响’就让我找到了想要的感觉。今年是个‘选秀大年’,超女、好男儿(点击进入好男儿的blog)

梦想中国等选秀活动上演PK大赛。虽然‘绝对唱响’是后起之秀,但在各方面的较量之中,‘绝对唱响’也有自己的特色,它打的是情感牌,要赚取观众的眼泪,让观众心甘情愿地哭,完全是真情实感的流露,绝非作秀。至于主持人方面的较量,李湘、陈辰等女主持人做得很好,我会做得更好。”

  选手诉辛酸

  记者面前的杨兮有些拘谨,外表敦厚朴实的他出身音乐世家,外婆是郭兰英的学生。年少时的杨兮风光无限,10岁在央视少儿歌手大赛拿到金奖,童星之路一帆风顺。可厄运却降临了,16岁时父母离异,他又得了重病,6年不能上学,因为服用大量激素类药物而暴肥到190斤。那段黑暗的日子,杨兮曾经想过自杀,但最终挺了过来,在外婆的支持下考上了西安音乐学院,这次成功晋级西安赛区四强。杨兮说:“我只想让妈妈知道,我不仅身体的病好了,心理的阴影也好了,我要重新找回自信和荣耀。”

  外表阳光帅气的邓宁,也有一段辛酸的过往。他15岁时,爸爸抛弃了他和妈妈,从此杳无音讯。邓宁每周要去酒吧唱歌挣钱,他始终记得自己最初的登台费只有30块。他能自立后,最大的希望就是知道爸爸在哪里,希望能再次见到爸爸,并帮爸爸求得妈妈的原谅。

  邓宁说:“我不在乎当不当明星,我只想向妈妈证明儿子很行,让爸爸在电视上看到我。听妈妈一个劲地夸我,比拿什么奖都开心。”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