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专题 >正文

第28届哈夏“哈飞汽车杯”音乐组合比赛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54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记者 张世光)第28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哈飞汽车杯”音乐组合比赛昨天下午在哈尔滨电视台千米演播厅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自今年6月初开始,“哈夏”期间,付林、温中甲等著名音乐家共同“执法”本次比赛的复赛、决赛。 “蚂蚁组合”、“CAP兄弟”、“兄妹组合”等来自全国各地近30个声乐、器乐组合进入了在哈尔滨市举行的复赛、决赛。

  组合比赛是我国新兴的一种音乐演唱形式,各种不同的组合可以赋予音乐作品不同的新意。今年举行的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首次设立组合唱法,本次音乐组合杯赛对我国组合唱法将起到有益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