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女比赛平添星光 传广州5强3人后台很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57 重庆晨报

  如果说,去年超女是以“平民运动”的口号而崛起的话,那么今年的超女似乎开始远离这条路线。今年各分唱区的超女3强中,非平民则占据了越来越多的位置:厉娜拍过很多广告,还在多位歌星的MV中担任过女主角;张亚飞本身就是湖南某频道的制作人、主持人;张焱是联合国和平大使;谭维维出过专辑、拍过电视,2002年甚至举行过个人音乐会;张楚格则是国脚王亮的妻子……这一个个光环,无疑为今年的超女比赛平添了不少星光,而“平民”味则大大减少。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唱区的比赛当中,“超女后台说”更是达到了一个顶峰,围绕广州5强的各种传言纷至沓来。一会儿称这个是湖南台副台长的侄女,而那个又有某报社撑腰。超女是真的要脱离“平民”吗?这些传言中,又有几分是真,几分是炒作?

  刘力扬(广州唱区冠军)

  被传后台:华娱卫视、湖南电视台

  刚刚在广州唱区拿到冠军的刘力扬是“有后台”选手当中关系最复杂的一个。有内部人士称她的舅舅是湖南电视台副台长、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汪炳文。刘力扬从英国

留学回来之后,曾在湖南电视台实习,从事编剧和音乐方面的工作,后又进入华娱卫视,而一直被认为在背后支持刘力扬的华娱卫视前台长周石星则出身湖南台都市频道。在广州赛区50进20的比赛中,李湘主动提及了自己和刘力扬在华娱共事的情形,被人认为是泄露了天机。

  接到记者电话后,汪炳文对此消息笑着说:“我也不知道从哪来的消息,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从来就不认识她,更没有见过她。”刘力扬本人则表示:“我父亲姓杨,母亲姓牛,目前都在北京。这个消息我之前还以为是朋友跟我开玩笑。”不过,对于在华娱卫视工作的经历,她则没有否认,而且她表示自己参与的栏目《全明星歌会》正是由李湘主持的。

  程欣(广州唱区5强)

  被传后台:广州某报社

  据知情者报料,由于超女广州赛区的选手程欣是广州某报社记者程某的妹妹,所以该报多次不遗余力地把版面留给了程欣,以增加其曝光度,最终将其“炒”进广州5强。

  在8月5日广州赛区7进5的比赛中,有人目击广州某报的多名记者及编辑进场为程欣拉票,并在程欣和张晓洁进行PK时,以广州某报社娱乐记者薛某为首的媒体团还怂恿大众评审把票投给程欣。

  程欣在接到记者电话后绕着圈子告诉记者:“她可能是我的姐姐,我在广州某报也的确有朋友。但是如果我只说程某一个人是我的姐姐的话,或者不承认她是我姐姐,这都对不起我良心。”当记者再次希望她直接回答“程某到底是不是你的姐姐”的时候,程欣仍然没有回答。

  杜长蕊(广州唱区4强)

  被传后台:太合麦田

  虽然是超女选手,有人却在太合麦田的官方网站中找到了杜长蕊的资料。据悉,杜长蕊原名叫杜沁怡,早在两年前就签约了宋柯的太合麦田唱片公司,成为该公司旗下“三里屯音乐”的签约歌手。但在超女网站的选手资料以及她的贴吧里,杜长蕊却刻意隐瞒了这一身份,甚至改了名字。

  面对提问,杜长蕊向记者承认她的确参与过太麦唱片的录制,不过她却否认了和太麦有经纪约。她说:“当时我还在上大学,那张唱片只是我所在的酒吧和太麦之间的公司合作,合作关系到唱片录制完也就结束了。”至于她和太麦老总宋柯之间的关系,杜长蕊说:“其实我跟他见面不多。”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