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年轻好身材可穿得漂亮 蔡依林:性感要趁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11 中国新闻网
年轻好身材可穿得漂亮蔡依林:性感要趁早(图)
蔡依林以一袭粉红色的小洋装亮相在记者会上

年轻好身材可穿得漂亮蔡依林:性感要趁早(图)
Jolin对这个玩偶爱不释手,在记者会上一直紧抱着,也高嚷:“太可爱了!” (光华日报网图)

  中新网8月15日电 蔡依林到大马为新专辑《舞娘》展开宣传活动,今日以一袭粉红小洋装的造型出现在记者会上,让性感的Jolin增添了几分可爱气息。据光华日报报道,配合新歌《舞娘》的跳舞形象,蔡依林(Jolin)无论出席任何的活动都以劲舞姿态出现,让所有人的焦点都集中在她那夸张的“G奶”和超热短裤。针对香港传媒喜欢把焦点放在她的身材上,Jolin坦言不介怀,她说:
“香港传媒本来就是这样,喜欢研究美女的身材,我很开心成为其中一个。我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表演都是很尽兴,我并没有刻意做出一些会走光的动作。我希望9月15及16日在香港红馆举办的演唱会,当晚的演出会让观众看得尽兴。”

  在音乐上不断创新的蔡依林,最近在舞台上的表现也越来越火辣,对于她而言,这也是自信的一种表现。穿些什么衣服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以“不伤害别人的眼睛”为主。她说,若年轻、身材好且有运动的女生,可以穿得漂亮一点,并多做尝试。

  与此同时,她也不认同自己的布料越来越少,而是配合每个节目内容的主题,所以除了

性感外,还有可爱、有个性的打扮。

  《舞娘》专辑推出后,在台湾销售量排行榜荣获多月冠军宝座,一一击败了其他专辑。针对销售量,Jolin说:“说不在乎销售量是不可能,不过很开心自己的努力可以被歌迷看见。”她不讳言,在作音乐上,其实自己没有想太多,只是希望能够把专辑做好、把歌唱好,而公司方面则希望专辑大买。

  曾经参与一部电视剧《嗨!上班女郎》演出的Jolin不讳言,倘若有好剧本的话,她也会考虑参与演出,毕竟演戏很好玩。

  操得一口流利英文的Jolin也强调,华语市场还是很大,所以迄今为止她还没有计划推出一张英文专辑。“对我而出,推出英文专辑还需要时间去磨练,所以我并不会考虑,但是我并不排除未来的专辑会收录一、两首英文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