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赛区拉票会 众超女总结广州收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8:17 新浪娱乐
超女广州赛区拉票会众超女总结广州收获(组图)

李皆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广州赛区拉票会众超女总结广州收获(组图)
梁紫丹

    视频:超女广州7强拉票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广州赛区的超女7强重新集合,参加了复活赛开始之前的拉票会。以下为这次活动的文字实录:

  新浪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广州赛区的超女复活赛拉票会马上开始,请大家耐心等待。

  主持人:哈罗,电脑前的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又到了2006年

超级女声拉票会的现场,今天请到的依旧是非常可爱、非常漂亮的超女,大家打个招呼。

  李皆乐:大家好,我是507李皆乐。

  张晓洁:大家好我是张晓洁。

  程欣:大家好,我是程欣。

  主持人:你们三个最近应该很辛苦,广州赛区刚刚结束,又到复活赛的征战当中,每天睡多久?

  张晓洁:我是什么地方都在睡觉,就是晚上不睡觉。

  程欣:累肯定在所难免,其他赛区的选手都非常累,但是这个累是非常值得的,虽然辛苦,但是心里特别开心快乐。

  主持人:应该说,你们是最后一个赛区,广州赛区,广州赛区距第一个赛区,长沙赛区,你你们之间的距离大概一个月到两个月,你们觉得是不是不公平,因为长沙赛区有两个月的空档,有大量时间练歌、练舞,各个方面都在提高自己,你们现在整个持续的,广州赛区刚完就要参加复活比赛,会不会觉得很辛苦,会不会觉得倒霉?

  李皆乐:也不会,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个特质,并不是一两个月就可以改变,你在两个月之内可能要学一些,能够记一些歌词,但事实上本质的东西在20年内形成的,一两个月无法改变。

  张晓洁:鱼与熊掌是不可兼得的。

  程欣:我觉得是有利有弊,可能对其他唱区的选手来说,这段时间可以来总结一下自己的好与不好的东西,对于我们广州赛区,最后的选手来说,这个热度会更加火一点,说不定我们人气会更旺一点。

  主持人:程欣,很有自信,你是不是对这次复活赛很有信心?

  程欣:很多很多的记者,哥哥姐姐都问这个问题,你是不是会很自信,自信满满?我想说的话,有自信不见得会赢,但是没有自信一定会输,所以我们,大家应该都会有自信,但不是那种自信心暴富。

  主持人:你们在参加复活赛的时候,心态一定要调整到最好?

  程欣:一定要好。

  主持人:你呢?对复活赛有什么感觉?

  李皆乐:我们赛区的选手都是一个玩的心态。我就觉得我们是一起出去吃饭、排舞,有很多机会给我们表现。

  主持人:哪有这样的旅游团?

  李皆乐:报名参加。虽然是比赛,但我们已经不把它当做比赛了。

  主持人:应该说,你是湖南人,湖南人为什么没有参加长沙赛区,大老远跑到广州参加广州赛区,有玩的艺术在里面?

  李皆乐:我之所以去广州比赛,本来就起源于我好玩的心里。我本来在广州工作,然后有人说让我去参加超女,去预选就拿了通行证,根本就没有想过。

  主持人:你知不知道你说这句话,一不小心就拿了通行证,很多人快气死了。

  李皆乐:可能就是以一种很轻松的心情去比赛的话,就很可以。

  主持人:看到他们向你伸过来的通行证?

  李皆乐:对,他们看到我觉得很不错。

  程欣:这就是缘分,直接拿通行证。

  主持人:张晓洁你呢?

  张晓洁:信心肯定有,我尽力就行了。现在的想法就是不做让自己过意不去的事情,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尽我的全力,复不复活就不敢说了。

  李皆乐:压力还是有的。各个赛区都是高手里面挑高手,不像20进10。

  主持人:你说这样的话就不对,你摆明看不起张晓洁。

  李皆乐:我看不看得起她,你问她自己。

  张晓洁:我知道你是最爱我的。

  程欣:篮球运动员里面找排球运动员。

  各自总结广州赛区获得的收获

  主持人:对于刚刚结束的广州赛区的比赛,肯定都会有不同的收获,总结一下自己的收获。

  李皆乐:觉得收获最大的就是认识很多好朋友。参加比赛,包括导演组、工作人员,包括我们从广州到这边来,见到舞蹈老师、乐队老师都很亲切,特别高兴。然后我们这7个选手都很挺前三名,最好能够进入到全国前十强。

  主持人:为什么我就不能拿个全国十强啊?

  张晓洁:要谦虚一点。

  李皆乐:这么多赛区表现好的人很多,各个赛区前三名表现都不错,我就希望我们赛区的前三名能够表现得好一点。

  主持人:你们赛区有一个叫赵龙的?

  程欣:我记得是海选的时候被刷下来了。

  主持人:被人查出来了,我是男扮女的!这次比来有什么收获?

  张晓洁:让我自己越来越懂事。因为以前自己都是独来独往的,没有什么责任心,感觉就是做我自己的事,是我自己负责。但是现在不同,我身体不舒服,但是要唱歌,或者今天状态不好,不能因为我自己的状态不好而影响整个团队,你想工作人员辛辛苦苦的,灯光、还有导演各方面辛辛苦苦的工作,不可能因为我一个人而影响工作,所以学到了很多东西,关键就是更懂事了,有团队精神了。

  主持人:通过这个比赛慢慢长大了?

  张晓洁:对。

  李皆乐:她是我们赛区最小的?

  主持人:看得出来。

  李皆乐:具体哪几个方面?

  主持人:参加超级女声,有什么收获呢?

  程欣:前面两个都把该说的都说了,我就总结一下。其实,我觉得对于我自己来说,前面都说了认识很多好朋友,这是大家都有的,在我身上,我发现有这么多的人关心我、喜欢我的音乐,因为之前我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比较少、比较另类、比较自我,所以走的路线有时会觉得有一点极端,就会觉得参加这次比赛会不会有这么多的人支持,会不会有人那么多人来看好我,从我进50以来,有很多的粉丝,甚至很多没见过面的朋友都说喜欢程欣的风格,我非常地感动、很幸福。玩音乐这么长时间,真的这么多年时间没有白做。

  主持人:程欣,去了深圳有4年,在深圳一直做音乐?

  程欣:我刚到深圳的时候在做乐队。 一年半的时间在做乐队,做完乐队之后跟音乐没有太关联了,只是有时间的时候玩一下。

  主持人:可以说参加超级女声,是在无形之中参加的。你觉得到目前为止,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程欣:我给自己打90分。因为我从小到大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这是我的第一次,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超女。因为自己有时候比较固执,参加超女之后,自己在各方面,我现在说的是超女,不是说唱歌,超女是铁人,这种毅力、体力、精力。

  主持人:我当初也是一样,睡觉的时间很少,每天都是从这个地方跑到那个地方。都是一样,你们的辛酸我都清楚。有人说超女很傲,我说并没有,他们参加比赛,并不是不给你们打招呼,因为太累。为什么戴墨镜,是因为有黑眼圈,确是很辛苦。

  李皆乐:很感谢你们做这样的直播。

  主持人:你们很辛苦。

  李皆乐:我们都是新人。

  程欣:我们都是师兄照顾。

  主持人:严肃点,我们这是访谈。自从你参加完超女之后,大家对你的评价是,因为大家不知道,之前张晓洁有带一个框架,怎么感觉是故意往那个造型靠,还是怎么样?

  张晓洁:无意的,完全只是因为穿这身衣服少一点颜色,拿一个眼镜来搭,觉得这个眼镜颜色很好,就戴了,觉得像BB有什么不好。

  主持人:觉得选歌、穿衣的风格都很像。应该说你是我们的老师、评委,第一个被称为最有人缘的选手,为什么不说我唱得最好的选手,而说是最有人缘的?

  张晓洁:不是唱得最好,说我有人缘我很高兴。但是就希望袁老师,夸奖我,现在小姑娘唱歌还可以,想的是这方面,所以以后会把唱歌这方面好好练一下。希望下次夸奖的是张晓洁唱歌有进步了。

  主持人:为什么要有进步,唱歌最的棒,这样才好。

  张晓洁:有进步就是有上升空间,我喜欢这个。

  主持人:很像一个广告词,产品是什么就不说了。张晓洁也是直接拿通行证的?十强的通行证?

  李皆乐:对,那个是直接晋级的。

  主持人:你们两个都是比较少灾少难的。

  李皆乐:我20进10的时候待定两次。除了20进10的时候待定两次,其他的没有。

  张晓洁:只能说跟别人比起来我们是少灾少难。

  主持人:在这里要重点采访一下程欣以PK小天王,大风大浪太难了。我真的很担心,如果没有这么好的体格,你怎么挺过来。

  程欣:大家都担心我挺不住。身体还好,小学的时候还可以,中学的时候经常打点滴,不用上课,谁知道参加那个比赛,这样大风大浪都能熬过来,这是不容易的。

  程欣算是PK大王 自称有“三多”

  主持人:有没有算过自己从报名到刚刚广州赛区结束,一共PK多少次?

  程欣:没有仔细算,应该是6次。因为每次都在舞台上,从50进20开始就PK,所以我是广州赛区,我最自豪地说,暴光率是最高的,有“三多”。第一多在舞台上站的时间是最多的,第二多是唱的歌最多,第三多PK的次数最多,三多。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