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赛区拉票会 最大愿望是从事演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8:17 新浪娱乐
超女广州赛区拉票会最大愿望是从事演艺(组图)

合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广州赛区拉票会最大愿望是从事演艺(组图)
合照

    主持人:你们两个PK的次数加一起有没有?

    李皆乐:我就一次。

    张晓洁:我也就一次。

    李皆乐:一PK就下来了。

    主持人:一次就PK下来了?

    张晓洁:所以别P我们。

    主持人:应该说李皆乐是属于创作型的歌手,拿到通行证是凭借自己一首创作曲吗?不管评委还是粉丝对你都是很高的评价,在这里要求你再唱几句好不好?

    李皆乐:要加上吉他就好了。

    主持人:没关系。

    (李皆乐演唱中……)

    李皆乐:唱前半段,后半段到网上去听。

    主持人:这种有一种小调的感觉?

    李皆乐:这个歌很温柔,我不会经常在创作,因为我还在做其他工作,这个歌就是灵感来了就做的。

        被说通行证有水分 李皆乐坦然面对

    主持人:网上有传说,你这张通行证有水分,因为你之前跟丁薇老师认识?

    李皆乐:之前丁薇老师写了一首歌,是我在唱这首歌。

    主持人:网上可以搜到吗?

    李皆乐:可以。我在这里要跟广大网友和粉丝唱一声,说你可以唱这首歌,我其实很想唱,但是在评委席上做评委老师,唱这首歌不好,所以一直没办法唱。如果说丁薇老师…

    主持人:参加复活赛可以唱吗?

    李皆乐:如果丁薇老师在的话就不唱,我在其他场合可以唱给你们听。

    主持人:其他场合,今天的场合就挺合适的。

    李皆乐:谢谢你,给我一次展示的机会,一点都不觉得你在整我,唱一下后面的高潮。

    主持人:好棒!(鼓掌、笑)不愧是创作型的绝佳歌手,20世纪什么最缺?我这样的人才。

    程欣:长沙哪家饭店最贵?赵龙买单。

    主持人:你不但歌唱得好,还有一个称呼“郭女郎”。当时是一种什么状况?当时还在读大学,当时是一种什么情况?

    李皆乐:因为之前看过一本书,觉得不错,很好看。然后就是听说在网上有招女主角,就递了一简历到邮箱,然后就找到我,整个时间都很短,半个月,很多事情都解决了。这个是我佩服的,整个专辑全部做出来才80天,质量很高。

    主持人:说真的,我们没有关注这个。

    李皆乐:大家可以到网上去搜,可以去看。

        复活赛7强不会改变风格 表现真实自己 

    主持人:进入下一个话题,程欣,你参加超女复活赛,有没有考虑过换一下风格,让观众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程欣。

    程欣:其实我一直在改变。

    主持人:一个比较大的改变,之前参加超女,不是太多人喜欢,是不是要再改变风格,会有更多人喜欢,比如加入舞蹈。

    程欣:我的风格转变或者不转变,会根据我自己的特色,并不是要迎合大众来怎么样,我觉得已经很多人喜欢我,我就已经很满意了,我再变怎么再变?要不然跟造型师商量一下,剃光头。

    主持人:张晓洁呢?有没有考虑过?

    张晓洁:之前唱的歌都是一些比较感情一点的。

    主持人:好像谁唱歌没感情一样的。

    张晓洁:比较慢一点的,抒情一点的。这一次要唱一些轻快一点的,也不是快,就是轻快一点的,就是第一次唱的《简单爱》,非常清新的,比较符合我的形象。

    主持人:不可能,上我的节目不要讲这种冷笑话。(笑)进入下一个环节,比赛完之后,你们三个人,就是你们广州赛区有没有私下大家聊一聊谁会复活?

    李皆乐:我们就是想谁能进入复活赛,我们就支持她。

    主持人:现在这里就你们三个人,你们三个人谁最有希望?现在投票,从程欣开始。

    程欣:我自恋一点好了,我三个人都投。

    主持人:只有一票。

    程欣:一个手机有15票,一人5票。

    主持人:在这里只有一票。

    程欣:我会投给李皆乐,因为她的声音比较好一些。

    张晓洁:我也是,不是不投给你。

    主持人:说了投给谁就可以了。

    张晓洁:反正我觉得,乐乐感觉很好,我本人就很喜欢她。

    主持人:记下来,有意外收获。

    李皆乐:我真的是觉得这个太难了,很难说,因为能够进入各个赛区前十的,实力都很强,我自己当时觉得我能够进前十真是太好了。没想到我会再往前进,但是谢谢两位姐妹,觉得我很难说,我们三个都有30%。我自己都还不会觉得是我,我短信投票很低。

    主持人:我知道你短信很低,怎么也相识一场,同情票还很多?

    李皆乐:没有,确实我自己也觉得,我短信低而希望大家支持我,我希望喜欢我的人还是理性一点,低调一点。

        复活之前对粉丝说的话

    主持人:说到投票,喜欢你们的粉丝、歌迷,你们的家人、朋友,每一个超女的征程上,背后都有大量的粉丝、家人、朋友的支持及短信支持,拉票支持,各种各样,心中有什么话跟他们说?说到拉票,为接下来的复活赛有什么话说?

    李皆乐:真真的很感谢大家,在我的贴吧上留言,我每一个都看了,很多人不知道我有没有看到,我都有看到,只是没机会回复,在这里告诉所有喜欢我的朋友,非常感谢你们这么关心我,关注我。

    主持人:所以有的时候还是要体谅一下超女,因为睡觉的时间都不够,怎么可能一个一个地回复,让大家支持我。

    李皆乐:真的是很感谢的。

    主持人:张晓洁该你了。

    张晓洁:我比李皆乐轻松一点。因为我没有个人主页,我就是在贴吧里面,百度贴吧,经常上去和他们聊天,很多感谢的话都已经说了很多遍了,就是希望复活赛,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最起码我不会让自己后悔,更不会辜负你们的心意,希望你们不要太辛苦,你们在外面顶着太阳给我拉票,不要太辛苦了。我家里人,妈妈不要想着拉票这个事情,这个事情急不来的,我非常感谢你。喜欢我的朋友,愿意帮我投票,喜欢听我的歌,如果不喜欢我的话,这个就不说了,因为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李皆乐:不喜欢你的话,总有喜欢的人,支持喜欢的人就可以了。

    程欣:在这里要感谢所有支持过我,关心过我的所有人,因为在这个时间,有很多橙子们非常累,非常辛苦,而你们的心比我更累,一路走来非常坎坷也非常艰辛,有你们的关爱、支持,我都非常开心。因为有你们,我的行路历程成为最高的点击率,我也非常地高兴。其实我很想面对面地跟你们说一下知心话,但是因为非常忙时间没办法,我会尽量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唱最好的歌来回报你们,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

    主持人:对乐观。今天有一个网友说,今天三位都是超级女,希望你们用歌声来唱出对大家的感情。

    李皆乐:没问题,当然啦。

    主持人:就这一句话,感谢有你们一路陪我走过来。从超女海选走到现在,跟他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感谢有你们陪我一路走过来。

    (李皆乐演唱中……)

    主持人:(鼓掌)唱得好听一点。

    (张晓洁演唱中……)

    程欣:命题作文。

    (程欣演唱中……)

    主持人:三位真的不愧是

超级女声

    李皆乐:我只是想麻烦你一下,不要拿这样一张纸。

        谈最大的愿望 希望从事演艺

    主持人:好了。三位超级女声,肯定是以唱歌为主,现在广州赛区十强,十强现在已经都签了公司,以后唱歌肯定是你的主业,以靠唱歌来吃饭,来糊口。

    李皆乐:一定是这样吗?

    主持人:以后会不会考虑从别的方面来做?

    李皆乐:因为我之前就是一个少儿节目主持人。

    主持人:我知道。

    李皆乐:之前就是一个主持人,我并不一定要唱歌,现在机会很多。

    主持人:唱歌、主持、演戏,因为中间有过郭女郎的经历。

    李皆乐:那是MV。

    主持人: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李皆乐:最大的愿望就是留学。

    主持人:张晓洁呢?除了唱歌还想做什么?

    张晓洁:我比较小,年级比较小。

    主持人:看出来了,不用总在强调。

    张晓洁:关键想继续读书,然后多学一些知识,然后读书的同时肯定不会放弃我的音乐,我还会跟我乐队的兄弟们,然后继续做喜欢我的歌,做一些比较流行独特的,现在比较流行的歌,拿给我的的小米,喜欢我的朋友们,送给你们听。

    主持人:还是与歌分不开,但是还要上学。程欣?

    程欣:我之前做乐队,后来做过管理。我在大家的支持下,我的好朋友,今天带了一个红色的发卡,她在一路上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很帮助。然后可能会一直走音乐这条路。

    主持人:有没有考虑过主持、演戏?

    程欣:我曾经做过电台的主持,只在那里说的。

    主持人:我以前做过晚上12点钟。

    程欣:我做的是上午的,阳光明媚。一般晚上做主持的都很厉害。

    主持人:夜航班,然后打电话“主持人,我失恋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