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06年全新粤语大碟专题 >正文

想继续在音乐界里唱下去 华仔害怕白头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8:38 新浪娱乐

  刘德华 : 那我就赚到了。(笑)

  歌迷送海螺永远支持华仔

  主持人 : 非常感谢苏经理送了这么一份重量级的礼物。

  留住声音、留下美好是留声机带给我们的概念,其实华仔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和他自己的努力,孜孜不倦的对音乐的追求息息相关之外,当然也离不开广大的Fans团的不断的支持,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拿了一张《心肝宝贝》的海报。看到他们这么多人在现场,是不是非常感动?

  刘德华 : 真的非常感谢这么多歌迷在这里,我还要说,谢谢你们的照顾,因为我在北京拍戏的时候,如果碰到很闷,或者是身体不好的时候,他们都会弄很多的药给我。

  主持人 : 对,歌迷永远是最贴心的,他们今天来到现场,有一句口号要送给你。

  Fans : 华仔华仔支持你,你是最好的,你是最棒的!

  主持人 : 今天我们的歌迷团有一位代表要上台送给你一份礼物。有请歌迷代表,是很特别的一份礼物。

  是一只海螺吗?为什么要送给他一只海螺?

  Fans代表 : 华仔的电影陪我们走过了很多的日子,无论风雨、无论悲苦,我们也有很多话想对华仔说,我们送给他一只海螺,希望无论天涯海角、无论华仔走到哪里,都能听到Fans的支持的声音,而且都能永远这么开心。不要怀疑,最爱就是你!

  主持人 : 还有一束粉红色玫瑰。看来华仔真是满载而归了。

  刘德华 : 谢谢,谢谢。

  主持人 : 谢谢我们的歌迷。

  刘德华 : 真的谢谢,也希望有很多很多不同阶层的人,大家都支持我很多年,我顺着大家支持的路走下来,真的非常开心,我会一直走下去,请大家放心,我会好好保护自己。

  华仔与嘉宾开香槟庆祝

  主持人 : 今天的发布会已经接近尾声了,下面还有一个倒香槟塔的环节。首先请出倒香槟塔的来宾:中国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赵芳女士、北京坐标时代的苏耿宏经理、万讯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邓华先生。(华仔和嘉宾一起倒香槟塔)

  主持人 : 一层一层的香槟塔,象征着华仔这张专辑的销量不断高升。

  祝华仔的专辑无论是无线首发还是传统销量,都节节攀升,取得一个好的销量成绩。

  大家共同举杯,让我们共同祝愿华仔的《声音》专辑无论是无线发布还是传统发送,都会取得越来越好的销量成绩!

  谢谢几位嘉宾。

  坦言很害怕白头发的样子

  发布活动的最后要进行的是媒体群访,由我来代表大家提问。

  首先是《娱乐任我行》记者的提问:您投资的《疯狂的石头》投资300万,赚了2000万,是不是对电影投资更有信心了呢?

  刘德华 : 我只是把以前亏本的赚回来一些,无论电影是卖还是不卖,我都没有想过,我希望的是不管电影好或不好,都会有一群和我一样热爱电影的人继续为电影工作。

  主持人 : 您还想在音乐领域里走多久?您还希望谁为您写歌?

  刘德华 : 你们不要怪我,我还要继续唱下去,我希望继续和李安修合作,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合作了,我还希望2008奥运的时候我能代表奥运唱歌。

  主持人 : 最近有没有计划到台湾开演唱会?

  刘德华 : 我会常常去台湾做歌迷会,因为我在香港也有演唱会,所以没有准备在台湾,下一次我在香港开演唱会的时候就是我在台湾开演唱会的时候。

  主持人 : 您上次开拍《疯狂的石头》的发布会现场曾经说过要投拍一个剧本,要超过《断臂山》,现在有没有具体的投拍打算?

  刘德华 : 还没有找到,我看了很多的书,希望能找到一个故事,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很好的故事,所以还会继续找。

  主持人 : 如果有好的故事还会继续的吧?

  刘德华 : 对。

  主持人 : 前段时间听说你听到有歌迷在网上非法下载《累斗累》,所以气得一夜白头?

  刘德华 : 这两者本来是没有关联的,但是我希望以后大家用合法的方法去下载我的歌,我会运用很多的平台,希望让大家和我联络更容易,如果你想知道下载歌曲是否合法,可以到我平台上去看。

  主持人 : 您怎么看待《疯狂的石头》这种热烈的现象?

  刘德华 : 我觉得这对中国内地的导演是一个很好的取向,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在看到大牌的导演在拍商业电影,这次希望大家能看到一些新锐导演也能拍商业电影,投资真的不多,只有300万元,有一个好的老板、有好的导演和好的演员,哗,哪厉害了。

  主持人 : 您会演宁浩《疯狂的塞车》吗?

  刘德华 : 我真的不知道会投拍,2005年的时候这个剧本得过我办的一个剧本比赛的冠军,现在他好象找了另外一个投资商在拍,我们也曾经聊过,他觉得在香港的电影界没有一个很正义的主角,现在他正在写一部正义的剧本,希望将来能投拍。

  主持人 :您会考虑做导演吗?

  刘德华 : 不会的,我喜欢唱歌,喜欢演戏,不喜欢当导演。

  主持人 : 这次的行程为什么这么紧张呢?

  刘德华 : 因为做完这次活动以后我要赶去泰国拍新电影,为什么我逼他们这么赶?我是很怕很怕我现在的头发,这个颜色真的不是我能接受的,看起来老了十年,我作为一个偶像,真的是不能接受的。

  主持人 : 接下来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刘德华 : 现在还没有,接下来把《门徒》拍完之后,就一直在做这张唱片的宣传。

  主持人 : 今天媒体群访的提问就到这里。

  今天刘德华全新粤语大碟“声音”北京发布会暨刘德华新歌《心肝宝贝》无线首发庆功会到此结束,非常感谢刘德华先生,也非常感谢所有到场的媒体和嘉宾,感谢大家的到来,再见。

  刘德华 : 谢谢,再见。 弘森/图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