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红”压力爆棚 面部水肿起大大青春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23:45 新浪娱乐

  正在为最新单曲紧张录音的“中国红组合”,连日来驻守录音棚忙得昏天暗地,岂料天有不测风云,大概是因为连夜录音的关系,桐桐和君君两个小姑娘,一个产生面部水肿,另一个脸上起了一颗大大的青春痘!

  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另工作人员措手不及、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因为隔天“中国红组合”还要应邀接受某杂志的专访的拍照。

  为了保证最完美的出镜状态,公司紧急要求二人充分休息,工作人员更纷纷献上各种良方、偏方,祈祷二人尽快恢复健康。

  对此“中国红组合”有些无奈的表示:“可能最近确实太拼命了,因为我们在赶制一首配合中秋节的以月亮为主题的歌曲,而我们的歌又都是原创,所需花费的心血自然不是常人可以想象,没想到身体终于忍不住发出抗议了。”

  如此敬业的精神,相信“中国红组合”这首中秋歌曲一定精彩非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