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伦敦市交响乐团来杭州 奏响最纯正“伦敦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1:55 都市快报

  剧院方说:“这是一场需要正装出席的交响乐会。”9月16日晚,作为世界乐坛公认的英国顶尖乐团之一———伦敦市交响乐团将在杭州剧院奏响最纯正的“伦敦音”。

  成立于1971年的伦敦市交响乐团由于成就显赫,多年来获得了格莱美奖、皇家爱乐学会大型乐团奖等众多嘉奖。乐团的艺术水准不仅体现出德、奥乐团的规范工整,更浸淫了英国传统文化的优雅风度。指挥道格拉斯·勃依德是欧美最富盛名的指挥之一。作为乐团的
副指挥,他曾经和英国皇家苏格兰乐团、BBC交响乐团、BBC爱乐乐团、伦敦莫扎特乐团、北方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小提琴独奏家尼古拉·本尼迪则是世界古典乐坛冉冉升起的璀璨明星,年轻貌美且富有活力。她以精湛的演奏技巧和青春的魅力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和评论界,被誉为“不可多得的全才”。

  这次乐团带给杭州观众的都是经典作品,其中不乏乐迷熟悉的贝多芬、门德尔松、圣桑、罗西尼、埃尔加、伍德亨利的作品。如圣桑的《引子与回旋随想曲》、门德尔松《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都是小提琴舞台最经典的作品。

  此次为了符合伦敦市交响乐团对音响的苛刻要求,杭州剧院方还特意请专业人员对1600个座位进行彻底检修,确保音乐会现场任何一个座椅都不会发出摩擦声。为给乐迷们更大的优惠,杭州剧院总票房从今日开票日起到8月21日为止,所有门票将给予8折的优惠。(记者张盛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