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侧田9月1日广州开唱 歌迷有机会赢取免费门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泊明)刚刚获得本报主办的华语音乐传媒大赏最佳新人奖的侧田,是名副其实的香港乐坛的新人王,继香港红馆演唱会后,又将在香港和广州两地连续开唱。上周,侧田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屈臣氏蒸馏水听侧田唱”广州音乐会将于9月1日在广州举行。对于喜欢侧田的广州歌迷来说,前不久颁奖的华语音乐传媒大赏上,侧田来去匆匆,这一次则可以近距离长久聆听。

  更令歌迷高兴的是,这次由商家赞助的听侧田唱广州音乐会,可以免费获得入场门票。歌迷除了可以通过购买屈臣氏蒸馏水,凭瓶身上的生产日期,参加网上抽奖,获得本次音乐会门票、侧田签名限量版iPod nano和侧田设计的珍藏版“侧田帽”外,本报读者更可以通过热线电话进行互动游戏,赢取屈臣氏蒸馏水特别送给本报读者和星动会会员的音乐会门票,或侧田设计的珍藏版“侧田帽”。详情请拨打本报的申请热线咨询,申请热线:873663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