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巫启贤朱桦丁薇确定本周五担任超女复活赛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43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 “超女”复活赛本周五上演,决赛阶段复活赛和十强入围赛的评委落实,沈阳唱区的巫启贤(点击进入巫启贤的blog)朱桦(点击进入朱桦的blog)入围,还有一位是广州唱区的丁薇(点击进入丁薇的blog)。也许这个消息对于等待复活的沈阳“超女”来说是件好事。

  巫启贤、朱桦、丁薇“复活”

  当今年“超女”五大唱区的比赛完美落幕后,更加精彩的复活赛即将在本周五一触即发。因为这场复活赛是首次举行,所以湖南卫视方面筹备得十分严密。除了有望复活的选手备受关注,复活赛的评委也成为了媒体与歌迷猜测的焦点。不过,此前总决赛发布会上,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就曾经表示复活赛的评委要从五大唱区选择,因为这些评委更了解整个比赛的流程。因此,这两天记者联络了五大唱区的六位超级评委,复活赛的评委人选也显露真身——作为沈阳唱区的好搭档,巫启贤和朱桦已经确定出任复活赛评委,本周四就将飞往湖南参与彩排。

  而另一位将现身复活赛的评委有些神秘,经过记者多方打探,终于得知是广州唱区的评委丁薇。作为实力派唱将,丁薇在广州唱区的精彩表现可圈可点,而此次她与巫启贤和朱桦搭档,相信应该会擦出更亮的火花。

  非常巧合的是,去年的“超女”决赛评委是黑楠(点击进入黑楠的blog)柯以敏(点击进入柯以敏的blog)和夏青(点击进入夏青的blog)的一男二女组合,今年的复活赛评委依旧延续经典的一男二女组合,不知道今年的评委受欢迎程度是否能够超越去年“柯楠组合”的人气。

  热门评委遗憾错过

  昨日,有消息称曾担任长沙和成都唱区评委的顺子老师将投入复活赛的评委工作,但昨日记者致电顺子本人,电话一直无法接通。随后记者致电顺子经纪人NINA,NINA告诉记者:“顺子刚刚开完上海演唱会,她已经前往美国度假,九月中旬才会回到国内,所以说担任复活赛的评委根本不可能。”而著名音乐人王明琦也因为学校的教学任务无法参与复活赛,看来许多观众只能错过王老师的精彩点评了。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广州唱区的评委袁惟仁(点击进入袁惟仁的blog)目前也返回台湾度假,他在博客中透露自己将以歌迷的心态去观看以后的“超女”比赛,所以袁惟仁“复活”的几率不大。而广州唱区的另一位评委,北京音乐台著名主持人王东(点击进入王东的blog)也是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参与复活赛,昨日,电话中的王东透露出一丝惋惜:“其实主办方已经打电话给我了,不过我最近的工作十分繁忙,所以就推辞了。但我希望复活赛之后,我还能有机会回去。”

  至于另一位热门评委,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也是由于最近忙于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的个人专辑制作,与复活赛评委工作擦身而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