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良演唱会惨遭文莱诈骗集团借名骗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光良演唱会惨遭文莱诈骗集团借名骗财(附图)

光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光良演唱会的强大号召力所带来的无限商机,竟引起诈骗集团的觊觎,高调在文莱假藉名义开起约定光良─文莱第一次童话演唱会,甚至已经开始售票,光良知情后疾声呼吁歌迷,千万别上当!

  由制作单位 SAPPHIRE CRYSTAL娱乐制作公司设计的约定光良─文莱第一次童话演唱会骗局几可乱真,宣称 2006年11月4日晚上8点在文莱遮鲁东圆型剧场举行,演唱会的名称
、时间、地点一应全,也已经开始售票,票价从1000元(新台币)、1400元、2000元、 4000元不等。

  这个诈骗集团行骗手法缜密,不但先组织文莱的歌迷会收受入会费用,“假”

演唱会的门票还注释“不得退票、购票无记录、主办单位有权更改活动的时间及地点”等,让歌迷根本毫无保障。

  正在为大马演唱会积极筹备中的光良,获悉后直呼诈骗集团“太过份!”,特别提醒歌迷别上当,“我的行程都会公布在我的个人网站 (www.michael4u.com),无论是何地的歌迷,只要有疑问,都可以上去查看,才不会被不肖份子诈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