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乐队主唱雅格尔突发喉炎 西班牙紧急停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滚石乐队看来今年的确流年不利。刚刚经历了主音吉他手凯斯·理查兹摔伤,现在主唱米克·雅格尔也因为突发喉炎而导致两场演唱会流产。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二,负责此次西班牙演唱会的发言人艾尔·艾基多表示:“现在,这个著名的英国摇滚乐队已经紧急取消了星期三晚上在圣多明戈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这是一个无奈的决定,因为主唱米克·雅格尔已经突发喉炎。

  其实这已经是滚石乐队第二次宣布取消

演唱会了。早在星期一,原本他们打算在巴拉多利德举办一场演唱会。但是也因为米克的健康状况欠佳而导致演唱会流产。

  现在,这次演唱会主办方已经确定,全部售出的37000张门票将会全部照价赔偿给歌迷们。

  雅格尔本人也亲自对媒体和歌迷表达了歉意。他说:“对于演唱会取消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是不幸的是我没有其他选择,所以我要向每一个人道歉。”

  雅格尔表示,星期一的时候,他按照医生的建议休息了自己的嗓子。在上周,米克·雅格尔首次在专访中提到,自己以后要更加注意保护自己的嗓子。可能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嗓子出了问题。

  很多人认为尽管他们取消了星期一的演唱会,但周三的演唱会将照常进行。但是事与愿违,滚石乐队依然未能出现在现场。这令歌迷们非常失望。

  据称,接下来滚石乐队还有非常繁重的演出任务。他们将会在本周末出现在伦敦的特威克汉姆体育馆举行演唱会。

  今年原本打算举行全球演唱会的滚石乐队,因为两名成员身体出现情况而被迫推迟或者取消。在此之前,现年62岁的主音理查兹因为试图摘椰子从树上摔下而造成脑溢血。之后,他又在滑雪时摔伤脑部。连续两次的摔伤让他的情况不容乐观。不过在经过一番治疗之后,理查兹目前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已经基本恢复。

  但是没想到的是,现在主唱米克·雅格尔的喉咙又出现了问题。这令他们的歌迷担心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