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被掏空? 传仅存孙楠韩红也拟跳槽大国文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上周,原华纳一哥郭富城高调转投李泽楷投资的“大国文化”娱乐公司,引起外界关注。昨日记者获悉,华纳旗下另一位重量级歌手孙楠也极有可能签约大国。记者联系大国市场部总监赵小敏求证,她表示:“现在一切还未确定,但可以说的是,孙楠很有可能会跟我们合作,至于签约一事则暂时不能透露。”但孙楠经纪人获知此消息后,则极力否认,声称从未与大国接触过,但却暗示孙楠与华纳合约到期,“正在洽谈当中”。此外,除了孙楠,韩红也极有可能签约大国。

  昨日,记者获神秘圈内人报料,称大国文化在与郭富城签约当天,还同时签下了两位内地乐坛重量级歌手——孙楠和韩红。就此消息,记者致电大国文化求证,其中国区市场部总监赵小敏承认,大国文化确实有大力发展内地乐坛的计划,“往后一段时间里,我们会在内地有大动作。”至于孙楠和韩红签约大国,赵小姐回答得相当小心:“我们确实是和孙楠、韩红在谈合作的计划,至于签约这方面则不好说。但未来一段时间里,我们将会招揽一批有实力的内地歌手,可以说,孙楠和韩红的可能性很大。”

  之后,记者也致电孙楠的经纪人文迪,他得知此消息后给予了坚决的否认,“没可能,我们根本没跟大国接触过。”记者问到孙楠与华纳的唱片合约是否到期,文迪说,“这个我不方便透露,只能说,我们正在跟华纳谈合作,现在还不确定。”而韩红经纪人张小姐在得知此事情后,追问记者是从何得来的消息,之后以“不知道”作回应。

  如果孙楠真的转投大国,则华纳最后的“一哥”也将跳槽,该公司在男歌手方面将进入“空城”阶段。而大国文化日后确实如其所言将大力发展内地市场的话,那么签下孙楠与韩红两位内地乐坛重量级歌手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郭富城跳槽后频频露面,前天出席一个

月饼代言活动都要坐龙椅出场,看来他最近确实气势十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