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钢琴金童玉女22日沈城献艺 叶子有望超越郎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31 沈阳日报

  本报讯8月22日,刚刚在世界著名三大钢琴比赛之一——2006舒曼杯国际钢琴大赛总决赛少年组中获得冠、亚军的叶子和胡丁琦,将在中华剧场推出“诺亚舟新状元·少年钢琴家叶子、胡丁琦钢琴演奏会”,为沈城琴童和家长提供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

  12岁的叶子被誉为“有望超越郎朗”的中国新星。今年5月初,来自深圳舒曼钢琴学校的叶子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了在德国举办的舒曼杯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多个组别
的一等奖和特别天赋奖。由于其成熟的演奏风格再加上忧郁的外形气质,德国评委们还一致亲切地称其为“中国小肖邦”。正在深圳学习的14岁的沈阳女孩胡丁琦,是公认的钢琴才女,她是继郎朗之后沈阳出现的又一颗新星。去年10月,胡丁琦在舒曼杯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亚太地区)中,一人囊括专业C组、贝多芬组、巴赫组和高级组四项冠军及两项亚军,创造了此项比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在刚刚结束的2006舒曼杯国际钢琴大赛总决赛少年组比赛中,胡丁琦获得了第二名。此次,“金童玉女”回家乡沈阳演出,也是向家乡人做一个汇报演出。

  由沈阳晚报主办的这场钢琴演奏会确定了中低票价路线,共分5个档次,分别为90元、130元、180元、230元、290元。售票热线:22690766、免费送票热线:11185。(蓝恩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