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吴建豪安七炫2006演唱会专题 >正文

KV组合安七炫吴建豪将于近期北京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15)日,某网站论坛发布了一条“KV组合安七炫吴建豪将于近期来北京开演唱会”的消息,经多方求证,最后从主办方北京麦可加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确认了此消息。

  北京麦可加人文化传媒公司市场部一位姓黄的负责人向记者证实KV组合将来北京开演唱会的消息。“目前我们已经和安七炫吴建豪的经纪公司已经达成了协议,将于9月中下旬
在北京主办该组合在亚洲的首场演唱会,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如果确定了我会第一时间告诉给你们的。”

  演唱会不炒作KV分手传闻

  据介绍,麦可加人目前正在为演唱会在北京的顺利举行进行相关手续的报批工作。“这两天,我们演唱会的批文应该可以拿下来。”黄女士信心满满的告诉记者。

  联想到目前有关KV组合的各种传闻,笔者向黄女士发问:“先前有关KV组合要分手的消息和你们即将举办的演唱会之间是否有某种关系。”黄女士听完后一笑,马上回答笔者道:“我们在和他们联系举办演唱会前就传出这个消息了,如果要分手的话他们就不会来北京举办演唱会了。关于这个问题我不想多讲,免得别人说我们在炒作演唱会。到时候我们会有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确定了时间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到时候你们可以现场问他们。”

  原因:KV组合人气飙升进军大陆

  今年5月韩国巨星kangta安七炫与中国台湾超人气团体F4成员vanness吴建豪,以“KANGTA & VANNESS”组合全新出道,并发行首张专辑《SCANDAL》。为了面向整个亚洲市场,专辑制作了中、英、韩三种语言版本。其主打歌曲“scandal”由韩国知名音乐人柳英真创作,采用全球流行的最新crunk&b 曲风,kangta充满力量的嗓音与vanness温柔的rap完美结合。

  安七炫和吴建豪以KV组合的身份亮相以来,他们以惊人的速度在亚洲掀起了一场KV风暴。无论是在韩国、日本,还是在中国台湾、香港,KV组合每到一处,都受到歌迷热捧和媒体争相聚焦,KV人气指数持续飙升。

  据了解,KV组合自从成立后就有要进军大陆的想法,这次选择来北京开唱是意料中的事情,同时,大陆的KV迷也热切的希望他们来北京开唱。这次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将是KV组合在中国内地的首次正式的演唱会。

  相关链接:KV掀起亚洲风暴

  2006年5月6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MTV亚洲大奖2006”上,KV首次闪亮登场,成为当天的焦点,吸引了在场歌迷和媒体的视线;5月10日他们在韩国首尔延世大学举行歌迷见面会,首次公开进行演出,反响热烈,返场6次之多;5月14日,KV以SBS的《流行歌曲》为起点,携首张专辑正式在全亚洲展开一系列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