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退出”影坛 大家可以安心回到电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秦希盈)现在大家可以安心回到电影院了,因为乐坛“大姐大”麦当娜14日宣布,将彻底退出影坛,不再演戏了。

  麦当娜目前在进行全球性巡回演出。当她向媒体承认她的所有电影都是失败的时候,麦当娜已经决定了只专注在音乐上。“我讨厌承认这个事实,但我已经决定放弃,不再拍戏了。”

  在歌坛功成名就之后,麦当娜开始在一系列电影中演出,包括《上海惊情》(Shanghai Surprise)。这是她和前任丈夫辛·潘联袂主演的影片,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但是他们的婚姻维持了不到四年就结束了。

  她还主演了爱情惊悚片《肉体证据》(Body of Evidence)和《浩劫妙冤家》(Swept Away)。后者的导演,即她现任丈夫盖·瑞奇,与麦当娜在拍摄该片时擦出爱的火花。

  她唯一受到称赞的电影是《贝隆夫人》(Evita),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她度身定制的,至少好莱坞对外新闻协会是这样认为的,该协会授予麦当娜“金球奖”音乐和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