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携两项国语力大奖 周传雄下月抵蓉城唱黄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携两项国语力大奖周传雄下月抵蓉城唱黄昏(图)

情歌教父周传雄下月抵蓉唱黄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网记者 蒋亮) 四川新闻网记者8月17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不久前刚刚拿下香港新城国语力年度金曲和制作人两项大奖的情歌教父周传雄,将于9月2日应冰纯嘉士伯邀请赴蓉与歌迷联欢。据悉,除演绎经典老歌《黄昏》、《寂寞沙洲冷》和《我的心太乱》外,周传雄此次还将携来近期最热的流行金曲《快乐练习曲》和歌迷分享。

  有关方面透露说,拿下国语力制作人大奖后周传雄的工作量出现开始猛增。原来颁
奖典礼之后的庆功宴上传雄即接现场多位歌手和音乐人邀请,希望小刚的新作可以出现在他们的新唱片中。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他已经安排好的成都行程。“届时在歌友会现场,歌迷朋友们不仅可以听到周传雄最新专辑的主打歌《快乐练习曲》,同时还能和他一起回味《黄昏》、《寂寞沙洲冷》、《我的心太乱》等经典情歌。整个活动包括新歌抢先听,老歌名曲再重温和创作歌曲翻唱等多个栏目,相信必可让周传雄的歌迷过足瘾。”

  据透露,作为冰纯嘉士伯释放音乐潮流歌友会的首站,主办方在成都歌友会布景设计、视觉效果编排、演绎形式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安排,特别设计了和偶像零距离接触及万人大合唱环节。据悉,歌友会还将陆续在昆明、西安和郑州等地举行,届时当红明星陈小春、乐坛新秀吴克群(blog)、音乐才女范玮琪也将激情登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