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暗恋情书》红遍全国 BIZ原创感动万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27 新浪娱乐
《暗恋情书》红遍全国BIZ原创感动万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歌总是使人难以忘怀,静静地聆听,感受颇深。BIZ乐团的歌曲“暗恋情书”就在这个夏天给人带来很多惊喜和难忘的回忆。

  日前,他们的这首“暗恋情书”近期不仅在网络上被无数的网友疯狂的点击试听,引起了很大的关注,而且在电台方面也征服了许多电台DJ的耳朵并得到了许多听众的喜爱。“暗恋情书”这首歌在全国各大电台火热登陆不久就刮起了一阵抒情摇滚音乐得旋风,很多
听众在听到这首歌曲后纷纷打电话到电台点播送给自己心仪的爱人,而且“暗恋情书”这首歌曲在各大电台音乐排行榜上也是成绩不俗,歌曲上榜不久就在海南经济台、岷江音乐台,安徽人民台、厦门音乐台、湖南传奇广播、山西新闻广播、珠海交通音乐广播、贵州都市广播、南昌新闻广播等音乐电台勇夺前三甲,而其它各地电台将陆续火红中,这可谓是得到了广大听众和歌迷的喜欢和肯定。

  在歌曲电台榜上的精彩表现以及喜欢这首歌曲的听众的要求,也让许多电台DJ趁热打铁般的联系到了创作和演唱“暗恋情书”的BIZ乐团,并且在节目时间LIVE电话采访他们,代表广大听众询问关于这首歌曲的创作动力和他们的音乐历程等大家非常感兴趣的话题,从这些电话采访中也让更多的人更加完整的了解了BIZ乐团和他们的音乐,据BIZ乐团成员透露,其实“暗恋情书”这首歌曲就是在网络上的某个论坛看到一些网友写的“暗恋情书”,有感而发,即兴创作的,然后融进了乐团三人的情感在歌曲里面,才有了这首现在被广为传唱的“暗恋情书”。而他们也会在接下来的一些电台节目中,把自己看到或听到的感人的暗恋故事跟大家分享,喜欢他们歌曲的朋友敬请期待了。另外,BIZ的SINA博客也是得到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大家都在他们的博客里感受着乐团的心情日记和音乐感受,博客文章的频繁更新也是他们与歌迷最好的交流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