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内地台湾合力打造百花园 新组合抢滩两地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6:12 新浪娱乐
内地台湾合力打造百花园新组合抢滩两地市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影视人、音乐人跨国、跨地合作已非新鲜事物,《好人好梦》、《红丝带》等一批批跨岸跨地合作的优秀精品直至今日还让广大受众津津乐道。据悉,一张涵概了主旋律巨作《两岸同心》、《好人好梦》姊妹篇《好人好报》、汲取台湾民间生命力,完美结合艺术与通俗性格的《哥子妹子亲亲》等多种风格作品的音乐专辑,由内地和台湾知名音乐人联手经过长达两年时间的精编细磨,倾力打造出炉,有望近期鲜亮上线。

  这部融合两岸两代音乐人心血、因风格多样而有“音乐百花园”美誉的作品虽表面低调、但背后却有着闪耀的制作班底。台湾音乐人王光达,方季惟、张陶陶等台湾知名歌手的恩师,作品曾被张明敏、凤飞飞、费玉清、石安妮、甄秀珍等艺人争相演唱。祖籍四川的王光达此次首次与内地音乐人携手,便选择了被北京某知名媒体誉为“幕后高手”、为《精武门》、《断掌顺娘》、《火烧阿房宫》等多部电视剧创作主题歌与音乐的曾建雄,96年曾以一首《相思》红遍大江南北的他,歇笔数年,为“百花园”复出,实属难事!

  此次的合作,让王光达这位台湾影视音乐的先驱式人物加倍看好!特意从台湾挑选极具亲和力、在台湾曾获“全台最佳人缘奖”的程群与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在全国歌唱大赛中摘取铜奖的张迎丹组成最佳男女组合,能被看好,自然素质不俗!选择两地演员组成新组合,抢滩内地、台湾两地娱乐市场之意甚为明显,但究竟最后是否能以大胜而告终?尚不知晓,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