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万人演唱会”9月举行 艺人阵容史上最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02 深圳商报

  “MTV封神榜万人演唱会”将于9月2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场隆重举行。每年的MTV演唱会早已成为华语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音乐盛事之一。今年,更是破纪录地聚集近30位顶尖歌手,呈现超大规模的音乐盛事。据悉,目前确定出席的艺人包括:周杰伦蔡依林S.H.E林俊杰(blog)TWINS光良梁静茹F.I.R.、潘玮柏罗志祥张惠妹五月天杨丞琳王心凌(blog)吴克群(blog)、徐若?、南拳妈妈张栋梁、麻吉、TANK曹格等,为三万名歌迷带来一番劲歌热舞。

  即将在9月8日发行全新专辑的周杰伦,这次会带着南拳妈妈一起演出。成功举办完全球巡回

演唱会的五月天,短期内没有大型公开演出计划,但他们为了这次万人演唱会,准备将自己演唱会上的精华部分再现。而即将在香港举办个人演唱会的蔡依林,将专辑歌曲重新混音编舞,将苦练多时的舞蹈让乐迷先睹为快。罗志祥则主动争取来表演助阵,他将率领8位舞技高强的舞蹈演员,在万人演唱会展现新一代“舞王”的气势。

  张惠妹已有半年时间未在大型舞台与歌迷见面。目前专心准备歌舞剧表演的她,婉拒了高达数千万元的各种商业演出活动,近日内唯一的一场公开大型表演只有在9月2日的万人演唱会。将在压轴演出的阿妹表示,她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会给歌迷“来点不一样的哦!”目前张惠妹已紧锣密鼓筹备能振奋人心的歌曲,肯定让久违的歌迷尖叫到喉痛声哑。至于香港代表TWINS原本通告满档,这次特地排开现有通告,将在当天早上由香港飞到台湾表演。(作者 于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