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喆面对婚姻只想不做 采访表示暂无结婚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08 新闻晨报

  昨天动感101“最爱陶的10大金曲”评选揭晓,当事人陶喆被授予“动感之星”荣誉称号。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陶喆表示,自己对婚姻很向往,但是目前时机未到,只能够顺其自然。

  陶喆告诉记者,新发行的专辑《太美丽》回归到第一张的柔和抒情风格,“它是讲述关于爱情、生活或婚姻的故事,我想分享的是珍惜生命中曾经拥有的美丽青春”。在《太
美丽》中,陶喆和蔡依林首次温馨对唱一曲《今天你要嫁给我》。陶感叹道,这首歌曲描述的是婚姻的美满幸福,这也是他所向往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看到的是太多太多的失败婚姻,成功的却很少。现场记者从陶的说话语气中嗅到了他对婚姻的几分向往和无奈,便询问起他什么时候有结婚的计划。“我现在一直在思考着婚姻这个问题,不过暂时还没有计划。虽然现在随着岁月的增长,已经到了一定的阶段。但是婚姻只能顺其自然,不应该强求。”

  “十大陶式金曲”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对于票选结果,陶稍微有点失望。因为这十首歌大部分都是抒情浪漫类型,唯独缺少了陶钟爱的摇滚乐。“

上海人都比较喜欢浓烈的温馨浪漫旋律。”祖籍上海的陶似乎对上海人的口味做了一番研究。不过出乎陶意料的是,《流沙》这首歌竟然高居第二名。“《流沙》是第一张专辑里的歌曲,从来就没想过要做主打,居然这么受欢迎。”

  听闻陶喆在电台参加颁奖仪式,许多歌迷早早地通过电台寄来了五花八门的“情书”。存封着一张张粉丝们动人话语并印有陶头像的密封馆,将进行慈善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晨报实习生吴岱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