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成员Ella疑患抑郁症 做采访放声痛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27 中国新闻网
S.H.E成员Ella疑患抑郁症做采访放声痛哭(图)
Ella讲到近来心情转折,情绪崩溃痛哭。

S.H.E成员Ella疑患抑郁症做采访放声痛哭(图)

  中新网8月18日电 S.H.E的开心果Ella,经常笑容满面、活力充沛,但她日前接受专访时,却异常沉默封闭,谈及最近她常一个人待在家里,不想面对外界,突然崩溃痛哭:“娱乐环境变了,使我感到倦怠。一直觉得我很乐观,入行后才发现我很悲观。”旁人劝她去看心理医生,但她逃避地说:“我怕是抑郁症,别人对我的态度会不一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前阵子既要演戏又要准备

演唱会,搞到身心俱疲,“生日当天(六月十八日)同学大老远从屏东开车到桃园片厂,原想帮我庆生,但我拍戏又头痛,只好辜负他们的好意,累到只想逃”。但身为家里最大经济支柱,她苦往肚里吞,“我不想让家人失望,这阵子我很怕跟妈妈讲电话,因为我会好想哭”。

  近期她动辄得咎,成了她不想再面对外界的主因,她说之前对媒体笑说:“Fucking you”,第二天被批爆粗口,“那只是玩笑话,没想到会被写出来,突然间我不知如何面对记者,连讲话都要小心”。她越说越难过,数度哽咽。

  双子座的她表示进了这个圈子才真正了解自己:“我以为我是天生乐观的人,其实不是。”旁人建议她找医生谈谈,她自认没有抑郁症,但又说:“我怕会是抑郁症。”她庆幸一路有Hebe、Selina分忧解劳,听到Hebe说她“陷入人生低潮,事业高潮”,终于忍不住破涕为笑,知道歌迷心疼她,她感谢说:“在台上跟歌迷握手,那种感觉最纯粹了。”

  曾与Ella传绯闻的“飞轮海”成员吴尊,昨惊讶一向乐观的Ella会情绪不稳,他称戏拍完后,两人就很少联络了。而国军北投医院精神科主任李光辉指出,一般人出现把自己关在家里时,多半是抑郁症的征兆,此时家人亲友就得提高警觉,最好让她多做SPA、听听音乐,但如果情绪低落超过两周,就要协助就医。

  Ella脱序演出一连串

  2006/07/12 骂脏话

  香港开唱前与媒体访谈,笑喊“Fucking You”,被媒体指爆粗口,事后她解释是开玩笑

  2006/07/21 感疲乏

  参加Hit FM通告因塞车、化妆迟到半小时,被指偷跑去逛药妆店还撒谎。她称是化妆太久才迟到,与逛药妆店无关

  2006/07/25 放鸽子

  心情低落及太操劳导致肠胃炎,缺席《综艺大哥大》录影

  2006/08/02 泪涟涟

  录《康熙来了》听Selina聊及与任爸相处故事,忍不住潸然泪下。她称只要提及家人都想哭

  2006/08/04 大痛哭

  在中广节目《Midnight You&Me》、《九点什么都有》讲到近来心情,放声痛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