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内地梅艳芳黄琦雯翻唱《女人花》自认有特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5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黄丽娟)今年3月,歌手黄琦雯推出《女人花》的翻唱版本,缅怀去世两周年的天后梅艳芳,“炒作大王”邓建国决定让黄琦雯饰演电影《梅艳芳》中的梅艳芳,“因为黄琦雯时尚的造型和艳丽的气质都酷似梅艳芳”。黄琦雯获得“内地翻版梅艳芳”的称号。昨天,黄琦雯在汉自信地说,我有我自己的声音特色。

  黄琦雯现在是中国歌剧舞剧院的第一个流行唱法歌手。同名专辑《黄琦雯》潜心多
年打造,很多乐评人都给予高度评价,如果仔细听,她那轻巧的声音与梅艳芳的低沉一点也不相似。“这张专辑我自己做制作人,大部分歌曲都是我自己创作,我会学习梅艳芳的百变风格,但更多走成熟路线。”

  翻唱《女人花》,“我参与了编曲,重新演绎”,黄琦雯翻唱版本推出后,获得了较高的评价,“证明我自己还是有实力的”。

  黄琦雯现在的梦想就是多向音乐剧发展。至于是否出演电影《梅艳芳》中的梅艳芳,她透露,电影还没开拍,她可能会出演其中一个角色,但是“合同上的事由经纪人去协商”。

  黄琦雯坦率地说,最初推出“内地梅艳芳”这个称号,只是宣传的需要,“这种需要是一次性的,以后就更要凭自己的实力,牢牢抓住大家的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