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复活之夜彩排现场 悬念赛制变神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2:01 新浪娱乐

  今天晚上8点,大家最关心的复活赛就要开锣了。可以说,这是超级女声开赛以来最让人紧张的时刻。不说35位实力已经得到认可的复活选手,只要想一想已经发展壮大的35支歌迷团,就已经是值得期待的场面了,再想想这些名字,什么可乐、柠檬的,绝对是一场盛大的晚宴啊。

  虽然只是彩排,但各唱区选手的反应不一。不少选手在选择追求音乐梦想的时候,
放弃了许多珍贵的东西,才艰辛来走到参加超级女声复活赛。在这场"复活之夜"中,5大唱区的3甲选手将演绎《唱得响亮》改编成各种不同的版本开场。将以帮帮唱的形式给35位复活选手打气助威。虽然这场比赛与自己的去留毫无关系,坐在大众评席上的她们却异常的紧张。

  

超级女声 复活之夜 彩排现场

  在彩排现场,我们的记者还打听到, 每位歌手的选歌已经基本敲定,但是"复活之夜"最后的赛制和评委仍未确定。一切都要等到今天晚上的正式开赛才会揭晓。

  按照目前公布的评委名单,今晚坐镇复活赛的评委分别是来自长沙唱区的仓雁宾、杭州的巫启贤(blog)、沈阳唱区的朱桦(blog)以及广州的丁薇(blog)。最后一个尚未公布的评委不是分赛区的评委,还是另有其他人选,仍将是一个悬念。 按照复活赛最新赛制来看,本场比赛专业评委手中将有选出5位选手直接送入第二轮的比赛的权力。大众在某种程度上这就意味着选手将可以通过现场出色的发挥在评委那里赢得50%的复活机会。

  另一方面,在今晚的"复活之夜"中,原计划在10强入围赛中使用的媒体大众评审团也将提前亮相,出任本场"复活之夜"的大众评审工作。本场的大众评审团将由全国16家媒体记者和超级女声五大唱区的三甲共同构成。15位超级女声将会对大众评审投票情况采用计名投票的方式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