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古巨基出席记者会 称要对周慧敏以身相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22 新浪娱乐
古巨基出席记者会 称要对周慧敏以身相许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古巨基出席记者会 称要对周慧敏以身相许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和杨爱瑾(Miki)出席手电视剧场《爱得太迟》的首播会,早前基仔特别请来一班圈中好友助阵出演他自编自导的这部手机短剧,除了主角Miki,还有周慧敏、周汶琦等。

  对于十年没有拍戏的周慧敏,也是因为基仔是好朋友的关系才答应了这次的演出,而基仔笑言除了以身相许外,便想不到其他办法来感谢她了,不过基仔更开出条件说只要周慧敏需要他帮忙的地方,便会义不容辞的爽快答应。

  本月18号是基仔的生日,主办方特别送上生日蛋榚提前为他预祝。

  古巨基即是歌手也是演员,不过当导演还是第一次,这次能担当演员和导演两个角色,他坦言非常辛苦,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做导演的话,他就不想在剧里出演角色了,好好过一把导演瘾。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