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9-11莫斯科演唱会门票销售创纪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32 新浪娱乐
麦当娜9-11莫斯科演唱会门票销售创纪录(附图)

Madonna(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莫斯科时报》报道,组织演出麦当娜“9·11”莫斯科演唱会的公司证实,麦姐在莫斯科的首次演出的3万张门票4天之内被抢购一空,这创下了俄罗斯摇滚演唱会的最高纪录。而同样由这家公司组织的麦当娜的布拉格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更加惊人:在9分钟之内36000张门票全部售出!

  全球最大的票务公司之一、负责这两场演唱会门票销售的捷克Ticketpro公司创建人
赛力格·格里麦克斯表示,俄罗斯采用的陈旧售票技术导致这两次售票结果出现如此之大的差异。格里麦克斯向外界承诺说,他们将在年底前消除这些技术差距,为俄罗斯的售票系统带来最新技术,这一举措可能会给俄罗斯的票务市场带来革命。

  在俄罗斯,Ticketpro公司通过他在当地的合作伙伴“19-00.ru”将票分配到各个销售点或者直接通过信使将票送到消费者手中,这些信使从那些通过电话订购入场券的人手中收取票款。在布拉格,票款直接通过电话、因特网或者直接与电脑中控系统连接收取。格里麦克斯说:“通常,俄罗斯的大量人工处理导致售票速度放慢。”

  “19-00.ru”公司总裁艾德鲁·巴克耶夫表示,麦当娜

演唱会创造的销售纪录标志着俄罗斯市场在售票速度和售票价值方面创造了俄罗斯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尽管Ticketpro公司 和他的代理处 19-00.ru公司都不想透露全部销售额的具体数字。巴克耶夫表示,他的公司以前用最长时间销售完所有的票的演唱会是拉姆施泰因演唱会,他们用了20天才售完所有的票。他还说,2003年在红场举办的保罗·麦卡特尼演唱会用了4周才售完所有的票,它在演唱会售票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格里麦克斯说,如果俄罗斯能有300个计算机端口与中央服务器连接,再加上大量网络售票,毫无疑问它售完票的速度会与他们在其他销售市场上的速度一样快。“不出一年我们就能做到这些。”现在,俄罗斯众多的网络售票和电话售票仅仅作为记录信使递送入场券和收取票款的预约之用。其他的票被印刷之后转卖给票务中心进行转售。格里麦克斯表示,在俄罗斯,阻碍了直接售票的科技问题和法律问题已经解决。(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