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女复活赛结果揭晓 郝菲尔惊险晋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1:47 中国新闻网
2006超女复活赛结果揭晓郝菲尔惊险晋级(图)
郝菲尔在“复活”赛现场 图片来源:红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 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复活夜在昨晚举行,来自5个唱区的35名选手齐集长沙进行轮番角逐,以争夺5个复活名额。最后,获得复活资格的分别是:胡灵(blog)、孙艺心、乔维怡朱雅琼郝菲尔(blog)

  经过第一轮比赛,获得评委支持晋级的五位选手是:乔维怡、朱雅琼、梁紫丹、郝菲尔、罗丹;而获得场外观众支持晋级的五名选手则为:魏佳庆(blog)、胡灵、党宁(blog)
刘悦、孙艺心。

  比赛进行到第二阶段,选手分成了评委支持和观众支持两批。在这阶段,观众支持选手中获得评委肯定的两名,以及评为支持选手中获得外票数最多的两位都可以成功复活,而剩下的六名选手里,票数最低的两位会被直接淘汰,其余四人则要进行“多人PK”。结果,胡灵、孙艺心、乔维怡和朱雅琼成功复活。票数最低的是梁紫丹和罗丹,这两位选手因票数问题而不得不离开。

  剩下来进行“多人PK”的是郝菲尔、党宁、刘悦和魏佳庆。进行投票评委团由5大唱区的三强选手以及不同媒体的新闻从业者组成。投票进行到最后,郝菲尔与刘悦10比10打成平手,不得不由五位评委老师进行最后的选择。不出所料,五位专业评委把票都投给了郝菲尔,使她获得了最后一个复活资格。

  8月24号,胡灵、孙艺心、乔维怡、朱雅琼、郝菲尔将与5大唱区的第三名进行竞技,争夺决赛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