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歌会张靓颖专场专题 >正文

独家视频:张靓颖亮相心情爽 透露专辑已录大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2:37 新浪娱乐
独家视频:张靓颖亮相心情爽 透露专辑已录大半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晚,《夜宴》原声音乐大碟首发式在北京举行,冯小刚、谭盾、周迅、张靓颖(blog)等齐聚一堂。在首发式开始前,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了张靓颖,了解她的近况以及新专辑的筹备情况。

  张靓颖:新浪娱乐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张靓颖,挺长的时间没有跟大家见面了,之前一直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大家放心,很快新歌跟大家见面。

  笔者:等一下表演会演唱歌曲么?

  张靓颖:对,今天好像是《夜宴》所有歌曲的一个原声大碟的首发,待会我也会唱那首《我用所有报答爱》(《夜宴》片尾主题曲)。

  笔者:是什么风格的歌曲?

  张靓颖:当然不会是大家想的那种流行歌曲,是配合《夜宴》这部电影的,感觉非常气势磅礴的交响乐的东西。

  笔者:近期工作上有什么安排?

  张靓颖:现在专辑的部分录制了一大半,还有剩下一些要完成,但不会用太长的时间。

  笔者:那新专辑是那种风格的呢?

  张靓颖:会比较广泛,可能跟大多数歌手出碟不一样,我会把中文歌英文歌放到一起,之前我没有听到谁这么做过,其实我想要的一个感觉不是在乎专辑的风格会不会统一,其实我想要的就是它不要统一。我想要表现更多不一样的音乐的表现方式,不同的曲风,不同的感觉,所以是好的歌我都会尝试,所以这次选歌每一首都是我自己定的,也非常满意,相信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笔者:有要开

演唱会的计划么?

  张靓颖:暂时还没有。

  笔者:那以后呢?

  张靓颖:以后肯定会。因为开演唱会肯定要有足够的歌嘛,没有足够的歌,我唱什么呢,那不是很短的时间嘛!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