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可爱淘来京宣传新书 选定主题曲中文版演唱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1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韩国首席美女作家可爱淘日前来到北京,为自己的新书《哆来咪发唆》进行宣传活动。同时,她还为这本书的主题曲《Happy girl》选定了中文版的演唱者。

  16岁就凭借网络小说《那小子真帅》一举成名的可爱淘今年终于又完成了一个梦想,就是自己唱一首歌。高中二年级时,可爱淘还曾获忠清北道民乐比赛的教育鉴赏二等奖。
不过,后来她发现自己在民乐方面的天赋并不足够,开始迷恋网络小说。

   这次这首《Happy girl》由可爱淘自己谱曲、填词,亲自演唱了韩文版本。随着新书的销售,这首歌也得到了很多书迷的关注,于是可爱淘授权酷客音乐网,征集这首歌中文版演唱者,最终曾经获得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银奖的凌晗胜出。不仅成为了这首歌的演唱者,还同时签约了拥有柯以敏(blog)等艺人的星空聚人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