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咏琪否认恋上老外:敏感时期拍拖累死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41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否认恋上老外:敏感时期拍拖累死人(图)
梁咏琪不想被恋情拖累事业冲刺期。(明报图)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昨日举行签唱会,早前报道指梁咏琪与一老外约会发展恋情,她响应:“我一向也有普通的异性朋友,十分正常,也非拍拖,希望大家放松一点。其实我不介意男友是其它国籍人士,但迟些有时间才想拍拖,这段敏感时期拍拖,会累死人的!所以还是尽量离开异性动物较好。”梁咏琪坦言这是经验之谈,度期拍拖太辛苦了,倒不如烦少一点,专心工作。

  问她可觉得新唱片的宣传,不及同公司且同期出唱片的薛凯琪多?梁咏琪说:“我和Fiona不同,她与华纳签经理人合约,而我则是自家制作,再给华纳发行,她有成绩我也开心,亦没有去比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