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Ella疑患抑郁症 被曝沉默封闭常崩溃痛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5 新闻午报
Ella疑患抑郁症被曝沉默封闭常崩溃痛哭(图)

Ella被疑患上抑郁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来沪为新歌加精选专辑签售的S.H.E成员Ella被爆崩溃痛哭,甚至患上了抑郁症。事实上,这已经不是Ella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极端情绪了,此前来沪开演唱会接受记者采访时,Selina就曾担心地表示,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开心果Ella才是最令人担心的一个,因为在众人面前绷得太紧,所以Ella很容易崩溃。

  发现自己原来很悲观

  Ella平日里经常笑容满面、活力充沛,但她近期却异常沉默封闭。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自爆最近常一个人待在家里,不想面对外界,采访中Ella甚至突然崩溃痛哭道:“娱乐环境变了,使我感到倦怠。我一直觉得自己很乐观,入行后才发现原来我很悲观。”旁人劝她去看心理医生,她则逃避地说:“我怕我得了忧郁症,到时别人对我的态度会不一样。”Ella前阵子既要轧戏又要准备

演唱会,搞到身心俱疲,“我生日的时候,同学大老远开车来想帮我庆生,但我拍戏又头痛,只好辜负他们的好意,累到只想逃。”身为家里最大经济支柱,Ella常常苦往肚里吞,“我不想让家人失望,这阵子我很怕跟妈妈通电话,因为我常想哭。”

  情绪低落对媒体爆粗

  S.H.E上周来沪为歌迷签售时,就有媒体发现Ella在化妆室情绪非常低落。她之前在台湾时还对媒体爆粗口,第二天被报道出来。Ella说:“那只是玩笑话,没想到会被写出来,突然间我不知如何面对记者,连讲话都要小心。”双子座的她表示,进了这个圈子之后才真正了解自己。不过,Ella庆幸一路有Hebe、Selina分忧解劳,听到Hebe说她“陷入人生低潮,事业高潮”,她才忍不住破涕为笑。Ella知道歌迷心疼她,她感谢说:“在台上跟歌迷握手,那种感觉最纯粹了。”而曾与Ella传绯闻的“飞轮海”组合成员吴尊,则惊讶一向乐观的Ella会情绪不稳,他称戏拍完后,两人就很少联络了。 鲁文静/文

  Ella崩溃记录

  2006年7月12日骂脏话

  香港开唱前与媒体访谈,笑喊“XXXXYou”,被媒体指爆粗口,事后她解释是开玩笑。

  2006年7月21日感疲乏

  参加电台活动时,因为塞车、化妆,迟到半小时,被指偷跑去逛药妆店还撒谎。事后Ella称是化妆太久才迟到,与逛药妆店无关。

  2006年7月25日放鸽子

  心情低落及太操劳导致肠胃炎复发,缺席《综艺大哥大》录影。

  2006年8月2日泪涟涟

  录《康熙来了》听Selina聊及与任爸相处故事,忍不住潸然泪下,Ella称只要提及家人自己都想哭。

  2006年8月4日痛哭

  在《九点什么都有》等节目中讲到近来心情,放声痛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