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彦斌一路迟到一路道歉 选秀可能是市场运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9 沈阳日报

  可能是过于奔波的缘故,8月20日来沈阳做专辑宣传的歌手胡彦斌明显不如往日的状态好。后来才知道,他“身体不舒服,牙疼,都肿了。”一见面,胡彦斌就面带歉意地解释自己的迟到。

  一路迟到一路道歉

  胡彦斌沈阳之行的时间得争分夺秒,一天两场签售会,晚上还有歌迷会,看来,做歌手没有好身体还真不行。不过,因为行程安排的过于紧凑,胡彦斌紧赶慢赶还是频频迟到。

  在“百脑汇”签售现场,胡彦斌迟到了整整40分钟。见到歌迷的第一件事,就是连连道歉:“不好意思。”好在歌迷通情达理,并没有表示更多的不悦。在新华购书中心,还是迟到了10分钟。让近千名歌迷等得望眼欲穿。这回,胡彦斌用微笑表示了歉疚之意。然后是签售,一个半小时,签了足有300多张专辑。

  歌手来去匆匆忙赶场

  为了回报久候的歌迷,在“百老汇”签售现场,牙疼的胡彦斌还是清唱了几句。跟记者的交流也采取了“短平快”方式,草草地回答了几个问题,就开始签售。而赶到新华购书中心,他连清唱的时间都没有了,到现场就签售,签售结束立即赶下一个场———歌友会的现场。

  表示看不懂“选秀”

  不知道是胡彦斌来沈阳频率高,还是他没有精力应付记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彦斌并没有更多的新鲜话题,说到时下的“选秀热”,胡表示他开始很有兴趣看,说到现在对选秀热的态度,他说:“有时候看不懂,我不明白,为什么好的选手都提前下去了,可能这是市场操作的结果吧。”王江摄本报记者蓝恩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