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V音乐节雨中开幕 13万音乐歌迷冒雨参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21:0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数万名音乐爱好者冒雨参加了在埃塞克斯海兰德斯公园举行的V音乐节,以便观看他们喜爱的乐队的演奏。

  13万音乐爱好者在V音乐节的两个举办地点度过了这个周末,观看诸如Radiohead、Morrissey、Beck等大牌歌手的表演。其它参加表演的歌手和乐队还包括Keane、Kasabian、Fatboy Slim(流线胖小子)、Echo and the Bunnymen。

  Radiohead和Morrissey都将在第11届V音乐节首次亮相。共有20多支乐队参加了在两个地点举办的音乐节,独立DJ还将为音乐爱好者提供音乐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