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雨欣下月将在重庆亮相 欲参加大型公益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0: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9月23日,“为了明天——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大型公益演出将在大田湾体育场举行,届时将有众多明星现场献唱,一向有“青春玉女掌门人”之称的歌手谢雨欣也将亮相。目前,谢雨欣本人对此演出很是期待,重庆的歌迷也期盼偶像早日到来。

  沉寂歌坛许久的谢雨欣,近期又以一曲《老公老公我爱你》在网络上赢得极高的点击率,重回大家的视野。据悉,得知谢雨欣也会出现在“为了明天”的演出阵容后,我市沙
坪坝区一群谢雨欣的歌迷近日聚在一起,共同商议如何迎接偶像的到来。

  而谢雨欣本人对于这次公益演出也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她已经托“为了明天”组委会人员代她感谢广大歌迷,同时透露在这次公益演出中,她除了演唱自己以往的经典曲目,还特意为热情的重庆市民们准备了一首近期才制作的新歌,并相信一定会让当晚的演出更加精彩。

  见习记者王瑾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