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伍佰“厉害”演唱会周五开唱 小S挑战超高难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秦天 记者 闵慧)本周五即将上演上海“厉害”演唱会,伍佰终于把两个大忙人嘉宾小S刘若英的排练档期敲定。整个周末,三位大牌都聚在一起,为上海演唱会联合彩排。

  由于本周五的上海大舞台是小S产后的第一次歌唱演出,并且这是小S第一次在内地担任

演唱会嘉宾,大家都非常关心一向古灵精怪的她会用怎样的方式亮相上海。据记者了解
,彩排一开始,小S和伍佰就直接挑战高难度,他们选择的表演曲目是当年伍佰替莫文蔚写的《坚强的理由》。

  也许是第一次要来内地公开演出,小S觉得格外重要,在整个排练过程中,她都不断询问伍佰老师和周遭工作人员的意见,甚至连上海大舞台的场地情况都一一打听。细心的伍佰看出她的紧张,在排练空档面授机宜。伍佰表示小S的唱功其实不错,而《坚强的理由》中间最难唱的是合音部分,对于这个问题,伍佰更是向小S大方应允:“如果你觉得唱合音不舒服,完全可以跟我换,让你来唱主音好了”。

  “厉害”演唱会出票良好的喜讯也让两位女嘉宾芳心大悦,伍佰也是爽气答应,当即决定在演唱会中多加唱四首歌,让现场歌迷值回票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