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总决赛悬念迭起 10强入围赛程酝酿大调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华丽开场,首先亮相的“复活之夜”以精心编排和悬念丛生的过程赢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同时也以明显的优势在收视率和收视份额甩开了其他选秀节目。这周,“2006超级女声”又将进入更加悬念迭起的10强入围赛,在此前公布,入围赛将分成第1、2场,分别是在本周4、5两天播出,但是记者也得到消息,主办方似乎有意调整两场比赛的时间,酝酿进行调整。

  从上周复活赛中脱颖而出的5位选手原计划将在本周4挑战5大唱区第3名,其中获胜的5人再马不停蹄地于周5继续挑战5大唱区的第2名,从而产生5位最终胜者,与5大唱区的冠军组成年度10强。但是记者今日得到消息,主办方有意将这2场比赛进行调整,原定周4、周5播出的时间可能会有修改,随后记者采访了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确实有考虑过对两场入围赛进行一些调整,但是也有可能按原计划进行,一切还要看各方面协调和讨论的结果来决定。一旦最终确定,将会第一时间予以公示。

  主办方解释产生这种赛程调整是因为复活赛之后,观众网民和媒体的关注度异常高涨,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担忧,尤其集中在对连续进行两场10入围赛中,第一场比赛产生后,5位选手和第二名就要连夜彩排选歌,非常辛苦,疲劳作战是否影响她们的发挥?时间太紧,第二名的宣传造势是否吃亏?纷纷要求能否给予第二名充分的准备时间;还有一种调整方案就是将两场比赛的播出时间延后1天,即在本周5、周6两天连续直播,这样的安排考虑到周末的时间更加便于观众欣赏,节目的发挥空间扩大。

  进入

总决赛阶段的“2006
超级女声
”,先以群星璀璨的复活之夜奏响了开门红,随之接踵而来的入围赛更是精彩不断、刺激连环,攻擂的复活5强能否最终突围?各唱区2、3名能否在巨大的考验面前沉着守擂?“2006超级女声”总决赛,精彩正在不断升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