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传将上演国内“第一跳”” 舞台上扑向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1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今天上午,人在台北彩排的赵传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要在9月举行的“感动传歌”演唱会上“献身”,挑战stage diving——舞台跳水,这将是国内演唱会上的“第一跳”,以前从来没有人尝试过。

  熟悉西方摇滚乐的人对这样的表演肯定不会陌生,这是摇滚歌手唱到极致时惯用的互动行为。在歌迷簇拥到舞台边的时候歌手纵身跳到人群中,被歌迷们双臂稳稳地接住后,
大家再把歌手传回到舞台上。

  这让歌迷完全亲近偶像,也体现了他们与歌手的关系,没有他们的鼎力支持,再坚强的歌手也会沉重地跌落在地。

  曾经有大批女歌迷在麦克·

杰克逊舞台跳水时激动到晕厥,但国内
演唱会
中从未有过,原因就是舞台与观众席之间不仅有距离而且有隔离带,而此次北展剧场的有利地形让舞台跳水成为可能。

  对于设计这样的环节是否危险,赵传表示自己很相信歌迷的支持。“我要求增加这个互动环节是要让所有喜爱支持我的歌迷感受到,没有他们的支持,也就不会有现在这样一个坚强的赵传。我的演唱会就是让大家一起来‘疯’的,必须让每一位到场的歌迷大呼过瘾。”他说。

  记者赶到北展剧场现场看到,由台口到一层最后一排的延伸长度也只有40余米,第一排的观众与舞台的距离仅有2米。

  如果赵传开始舞台跳水,前排距离舞台只有2米的观众们疾步就可拥到舞台前方,参与人墙组合,接住并传递舞台跳水的赵传。

  主办方预计当晚将有近50名观众聚集到台前,与赵传零距离才可以完成这个跳水动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