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美乐章”周六开唱 演唱会充满歌舞戏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1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高旗·超载乐队将于本周六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华美乐章”演唱会。本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就是充满戏剧感觉的音乐现场和华丽的舞美。

  高旗接受采访时说:“与之前在这里举行的郑钧、汪峰演唱会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将从舞美方面把本次演唱会打造成真正的华美乐章,舞台设计将更加细腻。同时整场演出将充满戏剧的感觉,演唱会分为上、中、下三个章节。让观众目不暇接。”

  高旗笑称:“创作音乐需要缘分。我们三年来没有新专辑问世,其实一直都在不停创作,直到现在才满意,即将出新专辑了。有时候创作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它很需要灵感,一种‘音乐本天成,妙手偶得之’的感觉。”

  新专辑马上要发行了,高旗表示这张专辑更偏原始化,非常乐队化,编曲方面比较精炼,其中的一部分歌曲将会非常好玩,与小动物有关系。

  当记者提出现在很多网络歌曲都与动物有关系,比如《老鼠爱大米》时,高旗说:“新专辑有很多调侃的成分,应该会在网络上红吧?希望能与网络歌手分抢‘大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