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气G-Boys闹解散?对Ella痛哭感同身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04 新浪娱乐
元气G-Boys闹解散?对Ella痛哭感同身受(附图)

元气组合-建宏/李岳/肯尼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平常几乎都粘在一起的台湾美少男团体元气(blog)G-Boys,最近这半个多月好聚少离多?!甚至还有人恶意的在他们的元气部落网站上乱贴元气G-Boys三人不合将解散,李岳将专心回去当西瓜哥哥的文章!让经纪人气的要元气部落的会长查出是谁在上面乱贴这些不实的文章。由于这个月元气G-Boys的团长李岳要参加幼幼台的《幼幼宝贝FUN暑假》全省演出,元气G-Boy整个八月的活动全部取消不接,可以让李岳专心的回去当西瓜哥哥。没想到竟然被说不合要解散!

  昨天(20日)元气G-Boys其它二位成员-建宏和肯尼斯到台北台大体育馆看李岳的表演时,三人无奈的说:真的该去拜拜!前阵子才被Mc Hot Dog扯上“断背”风波,现在又被说三人不合要解散!李岳在拍照访问时还对着媒体说:我们三人感情深厚的像兄弟!你们有没有看我的无名上的网志,我把肯尼斯当二弟、建宏当小弟,怎么可能会闹不合呢?经纪人也表示:元气G-Boys三个小朋友很听话也很努力,所以很得缘!很快的也在亚洲各地打开知名度,像9/3去内地十三天就要跑七个地方,全部都是电视台邀请他们录制歌友会专辑。9/23还要去新加坡开

演唱会。接下来印尼也在安排邀请,已经做起来的团体,怎么可能要解散呢?这就是所谓的“人红是非多”吧!。经纪人也特别向所有元气G-Boys的粉丝们喊话:不要担心!元气G-Boys是不会解散的!

  另外,元气G-Boys三人看到前几天S.H.E的Ella在媒体面前崩溃大哭!三人看了很感同深受!纷纷说:“团体所要面对的事比一般艺人压力还大!因为除了自己的压力之外,还要去分担其它团员的心情、压力。”像最近他们三个人的心情就很低落!李岳说:由于自己是一个求好心切的人,这一次“幼幼宝贝FUN暑假”必需全心投入演出,导致让元气的活动一一的推掉,我真的很难过!但幼幼台对我来说也是我演艺生涯中重要的地方,所以很苦!。建宏也因为前阵子常请假很少去学校,而和同学之间的感情疏远!建宏说:“本来因为工作和同学相聚的时间不多,所以我很珍惜到学校的每一分、一秒。希望能和同学之间不要有距离!没想到,前天我上完暑修的最后一堂课,看到同学用一些有距离的眼神看我,我的眼泪都快飙出来了,但是我忍住了!我只能在我的网志上去纾发我的情绪”。肯尼斯也是为了学校的课业和家中的不谅解而苦脑!肯尼斯说:“因为工作,我这学期又必须重修一些课!家人很不谅解,所以会遭到一些压力。再加上我比李岳和建宏晚出道很多,所以学的东西要比他们多,学不好怕连累到他们,这又是一个压力!”。同时也因为他们是活泼、有朝气、有元气的团体!所以一些不开心的事,只能往自己的心里吞。他们也很怕有一天控制不住会像Ella一样崩溃或者发生更严重的事情!为防万一,经纪人最近也开始着手安排一些长辈帮他们做心理辅导来抗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