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学友模仿秀初赛在即 千人报名盛况空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18 新浪娱乐

  “新乐歌会”开幕之作——张学友歌会即将登场,“张学友模仿秀”网络K歌赛开战在即,首场初赛将于8月23日在新浪歌曲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进入直播间转播间一转播间二)拉开战幕,大赛报名已于20日全面结束。

  “新乐歌会”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来自各界的积极关注。作为新乐歌会的开幕演出,张学友歌会更是聚拢了众多粉丝的目光。自8月15日接受报名以来,短短数日报名人数便过千
,呈现出异乎寻常的火爆态势。为了能亲临现场与偶像面对面,在偶像面前展示自己的音乐才华,歌迷们此番可算是全力以赴。经过初步筛选,40位张学友的铁杆粉丝获得进军初赛的机会,他们将在未来一周内争夺前往张学友歌会现场的资格、接受比赛的残酷考验。谁能最终如愿以偿,牵手偶像,敬请关注。

  初赛规则:

  初赛共分两场,分别于8月23日、8月24日晚7点半在歌曲排行榜歌友会聊天室举行。每场参赛选手20人,参赛者演唱自选曲目二分钟,评委现场点评公布结果,每场10人获得晋级资格,共20人晋级复赛。

  初赛第一场选手名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