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朝阳周笔畅李宇春新歌领跑无线音乐首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开始的某移动通讯服务商第三期无线首发竞争极其激烈。截至8月20日,10首歌曲形成了牛朝阳《爱情乞丐》、周笔畅《号码》、李宇春《冰菊物语》领跑前三甲的格局。因部分地区数据未能详细查明,三首歌曲座次尚未确定。某移动通讯服务商方面表示,它们位列前三名已确定。

  牛朝阳《爱情乞丐》是当今流行歌坛重要流派——鸟人艺术“粮食音乐”的最新力作
,鸟人老总周亚平提出的“粮食音乐”品牌始终坚持为中国普通老百姓服务作为宗旨,以获得最为广大的受众作为创作目标。牛朝阳创作的《两只蝴蝶》就是此流派代表作品。李宇春、周笔畅则是娱乐时代选秀节目产生的的新偶像,超常人气无人能及,走的是人气路线。

  截至8月20日,两位人气超女在江浙一带的下载量领先,但在内蒙古、黑龙江、河南、河北、山西乃至南方安徽、广西等地却屈居于牛朝阳下载量之下。随着近期牛朝阳宣传量的适当增加,《爱情乞丐》在其他省市也逐渐构成对超女的威胁。当然,牛朝阳作品的目标绝不可能仅仅是超越超女,而是超越《两只蝴蝶》。

  这场极不对称的有趣竞争还在继续,在无线音乐时代,究竟是内容为王还是人气至上?创作之王牛朝阳与人气超女的正面交手会为业界提供全新的注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