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何洁签约艾迴 李宇春助阵洁宝宝专辑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0:40 新浪娱乐
何洁签约艾迴 李宇春助阵洁宝宝专辑发布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何洁(blog)携首张专辑《发光体》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何洁的东家天娱传媒以及唱片公司的老板都来到现场为洁宝宝捧场,好姐妹李宇春(blog)纪敏佳(blog)黄雅莉(blog)神秘现身也让何洁又惊又喜。

  制作人亲自伴奏

  何洁最喜欢摇滚朋克风格的音乐,首张专辑特别请来了金牌制作人陈伟担当制作,陈伟老师对何洁声音的爆发力和控制能力非常惊讶。在现场陈伟老师也为何洁当一次绿叶,亲自带领乐队为何洁伴奏《来自不同星球》。有了前面愉快的合作,何洁也提前预约陈伟老师档期间希望继续合作第二张专辑。

  头发的故事

  在超女的舞台上,何洁那红色的头发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次为了新专辑宣传,何洁在头发上也下了苦功夫,于是在现场用VCR的方式和大家分享头发的故事。由于前段时间拍摄洗发水广告头发变成纯黑色,为了现在的新颜色,何洁足足忍受了2次漂5次染10次烫,做完头发站起来时候感觉天旋地转。

  痛骂李宇春没良心

  在发布会进行中,一直有媒体和粉丝对着二楼拍照,然而在舞台上投入演唱的何洁没有注意到这些。当一曲唱完,李宇春、纪敏佳、黄雅莉等人手持礼物冲上舞台时,何洁又惊又喜。原来何洁刚刚还在化妆间痛骂:“李宇春这个没良心的,我发专辑也不给我打电话也不捧场。”,现在看到好姐妹都来捧场她拉着大家一起唱起了去年超女主题曲《想唱就唱》。一听到要唱这歌,春春转身想当逃兵,最终还是被何洁硬拉回来。

  何妈妈送女儿“出嫁”

  借何洁首张专辑发布之机,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与艾?唱片台湾公司代表正式签约,宣布何洁“嫁”入艾?唱片。王鹏叮嘱何洁:“超女虽然刻骨铭心,但已经成为历史,希望何洁做一个快乐精灵,快乐歌唱,快乐舞蹈。”何妈妈也特地赶来现场出席女儿“出嫁”仪式,何洁说:“我妈妈为了这次活动特别买了一身新衣服。”

  发布会尾声,到场的嘉宾们一在亚洲地图上为何洁点亮发光体,这预示着何洁首张专辑亚洲巡回宣传活动正式启动,随后何洁将赶赴日本、印度、韩国、

马来西亚、泰国等地。崔一佳/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