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张楚格正式宣布退出超女决赛 身体欠佳力不从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2:51 新浪娱乐
张楚格正式宣布退出超女决赛身体欠佳力不从心

张楚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楚格最新博客:我决定退出超女的比赛了

  早前暗示:我与超女格格不入 无法接受魏佳庆离开

  莫莫:我的超女老姐张楚格退出比赛了

  新浪娱乐讯 8月22晚,2006超级女声沈阳赛区亚军张楚格(blog)正式宣布退出超女总决赛,因为身体原因将不参加周五晚晋级赛。新浪娱乐第一时间独家连线张楚格。

  自沈阳赛区开赛以来,张楚格便受到观众们的广泛关注,不仅是因为她有一个国脚老公,也不光是因为她拥有超女队伍里少有的研究生学历。她给大家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小麦色的皮肤,毫不掩饰的笑声以及浓厚的沈阳方言,大大咧咧和爽朗。在超女舞台上,无论是特立独行的服装还是让评委夸口称赞的演唱都给观众们留下很深的印象。得知楚格离开,超女舞台上的好姐妹们尤其是沈阳赛区的选手都感到很可惜,因为楚格是沈阳赛区亚军,她可以直接参加总决赛第三场,迎战各赛区季军和复活选手中的优胜者,可以说离全国十强只一步之遥。

  张楚格说退出比赛确实的无奈之举动,因为目前身体状况很难继在舞台上续好好发挥,感觉力不从心。家里人从一开始就没有对她有名次上的要求,觉得楚格拿到沈阳赛区亚军已经证明了自己,全家人已经非常满意了,观众们也看到了她的实力,即使进入十强也未必能坚持下后面的排名赛,当务之急是抓紧治疗。

  自从超女开赛以来,由于比赛、排练、各种通告很多,她的身体一直不舒服,时常伴有腹痛被查出是肾结石,但是一直在坚持着。这期间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家人担心她的身体多次劝说她退出比赛。来到长沙后一直在发烧,在长沙医院检查的结果显示她的肾结实病情加重了。在长沙人生地不熟,也没什么亲戚朋友,没人照顾,这样下去怕耽误治疗引起更严重的后果,所以在家人的催促下她数次向

湖南卫视提出退赛申请。考虑到张楚格的病情,湖南卫视和超女组委会尊重她本人的意见,同意她退出超女比赛回沈阳治疗。

  这次决定退赛,张楚格也想到了粉丝们的感受,她想对长期以来支持她的粉丝们说声抱歉,同时感谢前阶段比赛中粉丝们对她的支持,谢谢大家。虽然不能继续在超女的舞台上为大家表演,但是现在单曲录制和MV拍摄已经完成,9月份会和大家分享,希望到时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复活赛上,沈阳赛区没有一位选手成功复活,张楚格觉得很意外也很遗憾,她退赛后就只剩下艾梦蒙和巩贺并肩作战,希望两位好姐妹好好表现。23日一早,张楚格会启程回沈阳,至于比赛之外的工作会根据身体状况和公司安排再做决定。崔一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