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学生偷看不安全 麦当娜莫斯科演唱会可能改地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3:53 新浪娱乐

  据法新社23日报道,麦当娜可能不得不改变她的莫斯科演唱会的演出地点,因为人们担心附近大学的学生们从楼上伸长脖子看她的演出时,可能会从窗户中跌落下来。

  莫斯科的安全部门负责人尼科莱·寇里科夫在记者会上说:“麦当娜演唱会最终将会在哪里举行,目前还没有确定。已经有售出超过250000张的入场券,我们担心(罗姆苏夫)大学的学生……可能会从窗户中跌落下来。”

  寇里科夫表示,政府部门正在考虑把

演唱会地点从俯瞰莫斯科且面对大学的一座小山上转移到更开阔的莫斯科西北部的图斯诺机场。除此之外,他还表示,尽管21日在莫斯科一市场中发生的炸弹事件炸死了10人,但他们并不打算取消这次演唱会。他说:“尽管发生了这些爆炸事件,但生活还得继续。”

  作为麦当娜的“自白之旅”世界巡演的一部分,这位美国著名的流行音乐天后将于9月11日首次亮相莫斯科。演出组织者表示,麦当娜计划用57辆卡车运输她的200吨音乐设备。尽管俄罗斯东正教强烈呼吁联合抵制这名歌手在演唱会中利用基督教的象征----十字架,但演唱会的入场券在8月初就被销售一空。

  47岁的麦当娜由于在演唱过程中头戴荆棘冠并悬挂在一个木制十字架上仿效耶稣在十字架上受难,已经严重冒犯了几个欧洲国家的宗教权威。(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